close
換了個~小教室~
大家感情更甜蜜啦!

音樂課的廣告~
很謝謝我的組員們!才能有如此好的"笑"果~

也希望還有機會能在拍廣告~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絡唷!
單純是玩玩的廣告~不交作業的!
所以壓力比較沒那麼大啦~

內容呢!就要需要大家提供意見啦~
拍個屬於115的廣告~呵呵~
說不定還拍成幾十分鐘的短劇勒!
哇~酷...

最近因為我的肚子入鏡而大受歡迎!
假如我的肚子消失的話~會不會有人傷心呢~(被毆...= =)

聽說有別班比我們更厲害ㄋㄟ~呵呵~
管它的~高興就好~哈哈!
--------寫感謝狀啦----------
首先呢~我要謝謝我自己...= =
畢竟我很辛苦的剪接~而且還獻出了我的螢幕初聲~(超噁心的聲音!)

第二呢~我要謝謝火傑!
因為要不是他給我的點子~或許我不能想出那麼多呢!

第三呢~我要謝謝永群~
因為它提供他們家的傳家寶(是嗎?)~完成了這次拍攝!

第四呢~我要感謝阿凱~
在拍攝過程中呢~給了很多的笑點~

第五呢~我要感謝頹廢~
在宿舍給我許多可取和不可取的點子~讓我能綜合優點~做出本片!
↑(他也有賣肉喔!)

第六呢~我要感謝周郁凱~
跟我說了賣商品的廣告音樂大概是如何的~節奏大概是怎樣的~讓我能找到適當的音樂!(有適當嗎?)
↑(他也有賣肉喔!)

第七呢~我要感謝貢丸~
雖然貢丸這個導演都被大家取代~不過在過程中也給了些點子~也謝謝他維持秩序啦!ㄏㄏ~

第八呢~我要對槍伯說不好意思~
本來呢~攝影應該是槍伯的~不過因為永群的傳家寶~所以不能碰~
以致於槍伯在這次影片中出現1秒的畫面而已~(讚!)~
不過她應該也很開心跟我們一組吧!ㄏㄏ~

還有~這次沒被我選上跟我一組的呢!別傷心~
還有機會嘛~別忘了!我們的影片可是寫"115的廣告"~所以是我們大家的榮譽唷!

有時間我會把影片po上來~
讓大家笑一笑唷!

也謝謝音樂老師給我們這次機會~也學習到如何用movie maker~
(儘管很多人很不高興~但是作業要記得交啦!音樂被當可是很糟的ㄋㄟ~)

再來應該會推出~機器人幕後花絮~
大家敬請期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