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標題打的沒用複數s
因為翻成中文蠻怪的!哈哈~
~~~~~~~~~~~~~~~~~~~~~
去了竹園那麼多個禮拜了!
卻遲遲沒有介紹我的同學們!
真是愧疚~~~~~~~~~~~~~~

(我想到就寫啦!畢竟有些印象不深ㄇㄟ~)
先從同寢的講起好了!
1號床:star谷,是個學長!長的蠻帥的!個性風趣~有時會做出讓人想不透的事,不過待人很好啦!
2號床:蘿蔔魚,把自己的電腦貢獻出來!(感謝!)~喜歡聽外國歌!懂的東西也很多唷!
3號床:台大~又叫做頹廢,唯一同寢且跟我同班的!喜歡看正妹,上課常睡覺!最愛抓頭髮!哈~不過有時講道理時,還真是判若兩人呢!
4號床:鏗鏘,喜歡只穿內褲睡覺的傢伙!看起來呆呆的!有時也很瘋狂...愛好網球~不過不會打!哈哈~
5號床:豆豆,臉上佈滿了豆豆~中正預校來的!待人不錯,常被欺負(被我欺負!哈哈~),都幫我買早餐啦!ㄎㄎ~目前正處於4個女人之間!哈哈~
6號床:阿癲,去竹園第一個認識的!常常講出很色的東西!老愛我幫他洗衣服(氣!!),愛吃泡麵~把整間寢室搞的超香!
7號床:不多加說明~就是我啦!
8號床:小李,認真~睡覺的時候不准我們大聲講話~愛打籃球...有時候也會有點瘋~哈哈~

總歸~302寢室~就是一間瘋子院~哈哈~(看到的人別打我耶!)
~~~~~~~~~~~~~~~~~~~~~~~~~~~~~~~~~~~~~~~~~~~~~~~~~~~~~~~
再來呢...就要開始介紹同學們了!從幹部開始說起吧!

班長:愛理平頭~哈哈~傳說中有個女朋友唷!
副班長:上課超自high~跟化學老師比賽跑~跑17圈掛點...哈哈~
學藝:貢丸,跟我蠻好的!常常被我嚇到!哈哈~
班代:陳彥百,其實他的"百"念~"柏"~被大家瘋聯誼搞到快瘋了!
風紀:鳥中,自己邊講話邊叫別人不要講話!哈哈~可能要被"阿"了→p.s.阿=阿魯巴
服務:甘哲維,小提琴學了九年!超強~超冷靜~不過我覺得他應該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
既然講到服務~就要講一下坐在服務旁邊的!
李哲維,跟我一樣是生活評分員!長得蠻帥的!哈哈~
****************************************************************
庶務:林宗翰,生活科技時坐我前面~長得很可愛!哈哈~有點小孩樣...
康樂:坐在副班長的旁邊,可想而知~跟副班長一起瘋...曾經處罰....(我愛辛佩珊)→辛佩珊是我們國文老師~括號中就是康樂的處罰!哈哈~

股長到此結束~或許有些沒打到~不過實在是想不太起來了!

接下來就是同學拉~(順序是想到就打啦~)

阿凱:長愛做些無厘頭的事,被叫作高腰褲~哈哈~
黑熊:長愛跟頹廢說話~(p.s.頹廢請參見寢室3號床),我剛好坐在中間!愛正妹~
痴漢:因為名字的關係~被叫作痴漢(林思漢)~
周郁凱:愛樂器~一身氣質,很會彈鋼琴~(我要學鋼琴啦....)
阿達:坐在我前面,化學不錯!
小胖:跟我一樣是魔術社的!老愛找我切磋!
姚道傑:化學小老師,很高~
莊逸軒:因為過敏,所以常帶著口罩~
王柏棟:英文小老師之一~(另一個是阿凱~),老愛投球~
朱珈禾:第一名,沒補習~功課很強~呆呆的!哈哈~也是魔術社的唷!
林銓來:介紹他~因為他的名字太特別了!可是有點~娘~叫Gary~又叫~Mary~
吳柏慶:瘦瘦的~還不是說很熟~哈哈~

其他的我記不大清楚了!哈哈~我跟班上都很好唷!不過就是記不住名字就是了!
以後如果又認識的話~再補充吧!
以上~名字打錯的話~請別介意唷!念對就好啦~

接下來~就是學長拉~其實在我去竹園以前~就認識很多學長嚕!

陳聿(ㄩˋ):跟我說了很多宿舍的事,現在三年級!之前才終於見到真面目!
Apple將:綽號是我取的!因為他常常帶蘋果來!可是都是別人吃...可憐~
衣服將:也是我取的!洗衣服超快~是隔壁301寢的室長~
乳牛:又叫溼答答~康輔社的!他都叫我小胖..(氣!)不過他很好玩拉~超活潑~哈哈~跟我蠻好的~
Star谷:請參照(同寢1床~)

學長大概是這樣~其他的有些根本沒見過面~哈哈~所以沒打在這裡!

最後呢~就是班導拉~為啥放在最後呢?因為~壓軸嘛....

張立群,胖胖的!愛好小叮噹,長穿橫紋衣服,個性樂趣,上數學課常講笑話!待人很好,不兇!

-----------------------------------打到這裡~突然忘記~還有一個人~-------------------------------------------

實習老師:超漂亮的!只要是男人都會多看一眼,可愛甜美型!南女康輔社畢業~班上也大半人~上數學課是為了她!



終於打完啦~花了一小時~打完~應該很壯觀吧!希望有人會看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