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家~
與電視互望~
大眼瞪小眼~
有時~我看著電視~
有時~電視看著我~
就在互瞪下度過了整個下午~

晚上~
與電腦互看~
有時~我看著電腦發呆~
有時~又和電視互望~
就在隨便亂看下過了一個夜晚~

白天~
想出去玩~
鬧鐘~興奮的把我叫醒~
我忍不住~就打了它一下!
後來他就不叫了!
躺在床上~想著~今天要去哪裡玩
在夢裡~與大家歡度時光~
回到現實~
一通電話接著一通電話~詢問誰要陪我出去玩~
理由一堆~
不是沒錢~
就是懶~
再者就是不想~

我的動機很單純~
單純的想出去逛逛~
我不想待在這個沉悶的屋子裡~
想出去吹吹風~透透氣~
不過~自己一個...挺無聊的!

唉~
人緣真差~
連去逛逛都沒人陪~
突然想到還有一個人陪我~
那就是孤單...

昨天看一本書~看著看著~
眼淚都跑出家看發生什麼事~
是什麼把眼淚叫出來~
看著書~想到我的朋友~
想著即將與他們分離~
眼淚一股腦的跑了出來~
但是我忍住了!把它們都趕回家~

唉~打了那麼大一篇~
有人看嗎?我到底在幹麻~
虛度一個暑假~
我還是一直在一個小地方~

好想出國~

到一個沒人認識我~
而用異樣又充滿善意的眼光盯著我~
對著這個外來客~充滿了好奇~
問著:Where are you from?
我說:Taiwan.
再問:Where is Taiwan?
我說:A beautiful island near China.
我們都笑了!
這是在我夢境出現的情形~
彷彿是現實社會中不可能出現的樣子~

在現在社會~
擦肩而過~"台灣人!"
沒什麼稀奇的~
一看見外國人便驚呼~
"ㄟㄟ~阿兜仔~"
這就是差別~

我好希望~此情此景~能發生在我身上~
也發生在不同國家~
擦肩而過~美國人
沒什麼稀奇~
一看見台灣人~
"Hey~Chiness."

嚮往著國外的生活~
好希望~高中三年能瞬間過去~
離大學...還有三年...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