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人:太陽公公
罪名:熱死人
起訴檢察官:肥揚
實例證據:

人證:
1.貓貓小姐:「這個太陽公公,每天都一直散發他的熱量,我親眼所見,他笑得超淫蕩!!」
2.肥揚家人:「X,他押!把我家冷氣搞到壞掉,冷氣跟我們投訴,哭得死去活來!」
3.游泳池管理人員:「氣死了!他害我家游泳池爆滿,水都來不及換,水費貴得要死!賠押!」
物證:
1.曬死的衣服
2.冒煙的馬路
3.掛點的冷氣

檢察官:
現在,既然人證物證都到齊!其罪名是否成立呢?請法官三思!

~~~~~~~~~~~~~~~~~~~~~~~~~~~~
現在的天氣真是....
受不鳥~
我家冷氣都給我搞Dou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