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平凡的生活過得快? 還是充實的生活過得快?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因為最近時間好像過得太快! (國考剩一個月= =)

也正因為時間過得很快! 所以更應該把握每一天去實踐自己的目標!

很多朋友都很羨慕我的行動力, 但我很好奇的是, 為什麼不行動?
套句電影 [我們買了動物園] 其中的一句台詞
【有時候, 在你的生命裡, 欠缺的就是那20秒的勇氣】

原因我想沒有其他, 就只是: 因為放不下

我們總是放不下手中的事, 那些或許是你開始覺得厭倦的事(但你自己不知道), 或者是你心中已經有更棒的計畫
所以你開始羨慕別人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Why not?

也不是鼓勵大家都拋下手中的事, 而是必須更有效率的完成那些事, 或者
善用時間!

說得容易, 其實很難做到! 



有時候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我腦子中想做的事還可以列出一大堆
但現階段就是把該做的事做好, 
然後再去實行下一個目標!

我自己都會給自己設下一個目標, 每年的生日要完成某某某件事
大一 自己一個人去環島
大二 帶出一個特優社團
大三 市集擺攤
大四 咖啡廳打工 

當然這之中還是有很多事情改了又改, 做不到的也數不清了
但至少在十個目標裡, 完成了一樣! 其實就很偉大了!

別給自己設限太多, 但也不能無上限的剝削自己

享受生活還是很重要的! (嚮往著拿著mac, 坐在咖啡廳裡, 戴上耳機, 寫著文章) ←好文青喔 



這個樂團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個大陸樂團 
萬能青年旅店 

而這首歌 [十萬嬉皮]

就是在說一個年輕人, 拿著望遠鏡向未來看, 竟只出現濃煙一片, 
而回頭望又已無去路, 在現實中一事無成, 對自我迷惘徬徨!


而我們這個階段不也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