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不打算這麼感性加動人的
但是總覺得還是得記錄一下這麼溫馨的一個時刻

大學四年, 一直不乏感嘆時間飛快的文章
而這一天還是一樣飛快的來了

回想大學四年, 其實我記性很差
忘記了大片段
幸好有照片, 看著看著, 原來....我以前那麼胖= =

謝謝這四年來的每位朋友
或許曾經我們是混在同一團的
或許現在我們已經不熟了
或許我們一句話都沒說過
或許10年後我不記得你你不記得我



大學四年, 
謝謝阿寶, 我們似乎從要好到不合到更要好, 然後屁話沖天, 祝你我夢想實現, 一起開店!
謝謝守正, 票選好室友第一名! cover太多事情了!! 雖然你以前很胖, 但是你現在有變帥!(還差我一點,別再穿老氣外套了!)
謝謝小嵐, 雖然你生活習慣很差, 但謝謝你大學四年來支持我很多瘋狂的事!
謝謝vivien, 我的身邊親朋好友都以為我們在一起, 但感謝你聽我訴苦很多感情事辛苦事, 不過不得不說, 你一談戀愛就消失!!
謝謝rosi, 謝謝你不願其煩的讓我介入你們XD(還是其實你都在背後偷罵我?) 祝你們早生貴子?!
謝謝子駒豆豆, 你們如膠似漆感情和睦, 恭喜恭喜! 哈哈, 謝謝你們四年來學習上的陪伴!
謝謝粒米阿育, 如果這四年沒有你們, 生活會很無聊, 唱歌喝酒的玩伴XD
謝謝猴子仲辰, 不得不說你以前真的很胖, 但是你現在沒變帥(只有變瘦), 祝你幸福美滿!
謝謝建儒怡雯, 大學四年如果少了你們, 一定會變得死氣沉沉, 茶餘飯後都沒話題可聊, 祝你們感情依舊!
謝謝振宇家名, 還有好多好多人! 給你們個讚! 再一個讚!

然後謝謝曾在四年當中出現的你們, 或許聯繫少了, 但如果收到我喜帖記得來! (也太久遠XD)



大學四年, 
其實可以學的東西太多, 只是容易發懶, 不要忘記自己夢想, 持續學習!

這四年我做過太多事, 太多有趣, 太多精采, 讓參與過的人, 一起留在記憶中!
其實還算得意, 沒有虛度了四年!







這四年也謝謝以前的朋友
田盛胖小奶熊于哲李嘟, 我們依舊熱血依舊瘋狂, 過去6年, 未來60年依舊青春!
10, 竺炫, 謝謝你們也恭喜你們, 未來還是可以和我們六個一起瘋狂, 祝當媽順利, 工作順利:)
建勳泓溥, 你們都很忙, 但我們都繼續走著自己夢想的方向!

我腦力耗盡, 沒有點到名的!不是不記得你們, 而是還有努力的空間, 
創造的回憶還不夠深刻, 但仍舊有畫上一筆!









未來, 
還有好多事要做, 希望大家都能保持聯絡!再見面的時候, 祝大家都胖了一大圈!! (oh my god!)

Keep in touch! 







最後最後
謝謝我的家人, 一直支持著我做我喜歡的事
雖然老媽一直要我轉系轉學, 但還是背後支持我, 
然後老爸雖然覺得我以後不會賺大錢, 但還是鼓勵我繼續學習
老哥老姐都偷偷幫我瞞著媽媽, 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謝謝你們!!




22歲! 很可怕! 再8年就30了!!!
我的賺大錢夢何時能夠達成!!!










國考順利通過!!!


送上我一直很想在畢業分享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