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多久不見了?

一天?  兩個月? 或是 三年?

最近常有感覺,
有些朋友你似曾認識,但是卻說不出他的絲毫特徵
有些朋友可以熱絡,卻不見一場飯局
有些誤會,卻只願意誤會而懶得解釋
有些曖昧,卻只能保持距離
雖然有些,儘管再遠,心中的聯繫依舊緊綁

是不是有點感傷?

計算著說過幾次  改天再約?
而真正又赴約過幾次?

再約應該不只是單純的禮貌問候
而是簡單的建立契約式的感情
但是這些契約沒有期限
然後年復年日度日就過去了

都要忘記每個人臉了~

我好像也欠太多了,因為太容易說出改天一起吃飯阿, 改天約阿, 有空吃飯阿...

讓我慢慢把飯債還完:) 我都記得的!!!




猛然發現三個月沒發文章了!

實習也過了一半,很難說出到底喜不喜歡這種感覺

routine的工作,routine的行程,routine的人事物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甘於忍受?甘於規律的一成不變?

笑著接受:)

暑假在實驗室的生活,覺得比在醫院上班有趣,
因為事情總是會來的措手不及 哈哈哈哈哈
然後能夠不用八點起床,能夠不用準時睡覺
能夠在實驗室邊混邊做實驗的日子
其實很開心
實驗室的學長姐都很逗趣 (大神應該不會到這裡觀光吧!?)

很難表達哪種感覺, 只能說 連幫學長姐跑腿都很快樂耶 好奇怪XD

太歡樂了XD



太久沒拍照了
好想去拍戲喔
最近發胖了耶
什麼時候去玩
有點想回家呢
面試有點折磨
沒實力人好多


日子需要一點點調味





我好像很久沒有新作品了...有點糟糕
阿!因為最近太花錢了
所以沒時間作明信片寄給大家XD
我只能刷刷牛仔褲XD
在此誠徵一些不要的衣物, 想挑戰二手衣改造, 改完送給有緣人

好了
我硬擠的文字就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