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36.jpg  

這穿衣服的搭配還不錯喔!
哈哈

最近在忙什麼?
其實也沒有忙什麼,從開學以來瞎混瞎混三下也是走了一半
中間遇到了10科必修的期中考
累嗎? 只是沒睡好罷了
高中的時候,也不大用熬夜念書,也沒有考古依賴症候群

大家一起偷懶:P

日子過得倒也還算是平凡
永遠都期待明天會更好
平常時的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也是精神的糧食
雖然有些"東西"還是很礙眼的存在
也只能忽略"它"

計畫只好偷偷藏在心裡
以免自己成為把計畫放在嘴邊的人

一樣的雖然沒有花什麼錢
但還是覺得希望錢很多很多
什麼時候能體會花錢的快感 哈哈

來吧五月
五月的船要開了
來吧暑假
說好的旅行正準備出發


覺得這篇文章還是不太夠
改了個標題後再出發XD

回頭看看國小畢業後(也看太遠)
其實最早是應該溯源到國小三年級
就在大發胖的那個年紀
從直笛隊、潔牙隊、陀螺隊,然後到裝大人的"四健會"
一直累積自己的經驗值(參加四健會時只有我是小五生,其他人都國二國三了) 
然後上了國中是樂隊班
甚至糊里糊塗的當上指揮...
一邊讀書一邊培養其他興趣
這期間書法也學、畫畫也學、古箏也學、也打鼓


到了高中,弄班服、自創衣服品牌(KY2) 、魔術社副社
也是一邊讀書一邊不虛度光陰
利用最閒暇最零碎的時間
甚至拍影片、拍廣告(代表台灣去比賽唷:P)、歌唱比賽
oh 多采多姿

有人跟我說很羨慕我
生活過得並不平凡
其實我只是不懂平凡的生活怎麼過得下去?

然後上了大學,來到了台北
更是作威作福(!?)
當了佛學營總召、創作人社社長、系學會會長
(其他請讓我省略,族繁不及備載)
我真的覺得...我媽說得沒錯,我真是吃飽太閒...

但其實這只是平凡生活中的一點幸福
平淡的生活一點也不有趣
就像是吃著無味的蝦仁炒飯一樣?!

雖然常常忙得自己一度快撐不下去了
但還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事情永遠不嫌多(分數也是不嫌多= 3 =)

最近好多身分要卸下來了
實在還是有些不捨
但其實在準備背上另外一個身分了(請替我祈禱,祝我成功)
然後也要去實習了(拜託這也替我祈禱,祝我順利)


這就是我吧。

學不來的:P

如果可以的話,想弄個工作室,作這些一大堆事(我說說的而已= 3 =)


然後...這些都會過去的= =
我沒有變裝癖!
然後...下次可以給我長髮嗎?XDDDDDDD

cats.jpg  


四月雨
轟隆隆的雷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