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一行開始,你所看到的都只是一個喜歡看國片的人的想法

所以千萬不要以專業的眼光跟放大鏡來審視每個用字遣詞!感謝:)

 

許多人都知道我喜歡進電影院看--國片

大家也都匪夷所思啊!(幹嘛浪費錢之類的)

每個人進戲院的原因不同

有些人喜歡看熱血場面浩大的打鬥畫面如變形金剛、鋼鐵擂台之類的,因為電影院有大螢幕看起來很爽!

有些人喜歡看愛的死去活來的純愛型電影,這我好難舉例,但應該就類似ps我愛你或什麼戀夏100天?!

有些人呢是想去電影院大笑一場,這類的電影也不少,如金凱瑞演的之類的

還有啊!有一些人是去電影院被嚇死的,如鬼來電等等。我這輩子似乎只進過電影院看過一次鬼片= =

那當然

不外乎有部分人是去電影院把妹的!呵~

 

其實大家的出發點,除了把妹以外,應該都只是希望那一張電影票能夠完整發揮他的價值!

所以啦!早期的國片題材跟內容都比較艱深,也可以說對大眾來說比較乏味!

 

還記得我某個寒假,去租了五六部國片回家看!只要是國片都被我掃走了!

老實說,我看了什麼我自己忘了!!內容好不好看我也忘了!

因為誠如上面所說題材很不商業(這樣有懂嗎?)

 

但近幾年啊從海角七號開始,大家似乎慢慢的願意回到戲院看國片

從以前連看都不看,變成聽說很好看而去看!(雖然還是有些人不願意掏出錢進戲院)

我覺得這很棒啊,因為我還是喜歡進電影院看國片!

 

至於為什麼我喜歡進電影院看國片啊?

首先啊,是因為...外國人都長得太像名字也很奇怪我分不清誰是誰= =

哈哈!有時候看了電影我真的分不出他們的長相,更別說看完電影跟別人討論了!至少我看得懂劇情拉!

再來啊,可能是對熟悉的場景的關係,台灣還有好多地方保留得很完整,畫面拍起來也都超美的!看得到老房子、老地方、熟悉的人事物。

然後還有電影的音樂之類的,國片似乎比較能打動我的心!

總之我就喜歡國片嘛!不然你想怎樣!(說不過別人開始胡鬧~~)

 

也是因為這樣啊,身邊的朋友似乎有比較被我感化(?!)有些人會問我啊:那假如想看國片的話,你會推薦哪一部片啊?

糟了!這問題太困難了!為什麼?

因為很前面所說的,大家看電影的目的都不同,喜歡的東西也不同,要怎麼推薦呢?

像我自己覺得"松鼠自殺事件"很好看,但假如大家去看這部片,看完應該會殺了我!(或許是睡了大半吧!)

之前看了一部"熱帶魚",發現很多人都看過耶!(阿輝老大!),算是很荒謬很好笑很好看的國片! 

還有太多國片了!!!大家可以自己去搜尋!

 

昨天晚上看完"翻滾吧!阿信",真是後悔沒進戲院看(看完"那些年"就沒錢了= =)

很勵志的一部片!電影的配樂也超級好聽!(其中"完美落地"獲得4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

不過他的票房也不好...唉唉!

 

最後啊,我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揪團去看國片!(我指的是在台灣拍的)

但有時候經濟考量,也沒辦法每部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片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