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一點也不在乎什麼名號什麼位置
就算不當部長,我還是會比部長忙
就像綜藝節目所說的:不管站在什麼地方,那就是中間!

就算是中間也好,旁邊也罷
我在做的就只是盡我之力,做到最好

我不喜歡當幹部,因為幹部常常只需要出嘴
但我自知我的嘴不是很厲害,所以常常我無意,聽有意
多年來的經驗,我也覺得不當幹部一身輕!
因為當幹部還要接受一大堆批評指教,不吃力也不討好

但是
每當我在自我經歷上想寫上一筆什麼的時候
才發現,
我什麼都不是

看看別人洋洋灑灑好幾點看似厲害的頭銜
而我卻只能默默的刪除那幾行空白

創社優等社團社長
系學會會長
我想,不只是有個頭銜
在這背後付出了很多努力
我不怎麼care大家怎麼看我
因為沒有意義的評論就是沒有意義
來自各方的掌聲,也會只是一時
但是我學習很多
學習怎麼應對,學習怎麼爭取自己的權利
甚至在自己的興趣上,也獲得許多

個性使然
我閒不下來

我好想放個長假,消失一陣子

但在我假期開始前
我必須先把我該做的做完

也只能這樣了,是吧?

寒假快快來!!!

我蓄勢待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