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尤其是和一群熱血之交的朋友
看見你們就忘記了任何的壓力煩惱
就算只是宅著看電影或是打麻將,
沒有任何一秒是空泛無味的。
但往往到了分離的時候(總是我先離開),尤其不捨
雖然知道這次的結束還是會有下次的相聚
但似乎還是有什麼話還沒說,什麼有趣的事還沒與你們分享
而且往往(我)都錯過了什麼

不會想多分享些什麼,只想聽聽你們發生了什麼

我們慢慢的發現時間是過得越來越快,
再不加緊腳步恐怕會慢了其他人
所以我壓迫自己
社長、會長、表演等等
雖然知道自己時間夠緊迫,加上課業後更有可能會喘不過氣
但還是會想問問什麼營隊可以參加,什麼活動需要幫忙
亦或是作自己想做的事。

腦筋轉阿轉,離心了之後,沉澱下的是回憶
上清液懸浮著不愉快的煩惱與痛苦,幾經循環之後
得到的回憶如此的珍貴然而卻只佔了一小小小部分

OK!我的人生還長著

可我卻想早一點體驗更多的事。

我們會感嘆青春逝去,留下深刻(雖然還沒出現在我們臉上)
但老去就是成長,不可憐,而是獲得的更多,懂得更多,累積的更多(不是指體脂肪喔)
所以我希望能快快經歷的更多,體會的更多。

如果成長過程就像是玩大富翁
在某些地方置產,賺得了經驗,累積了房屋土地
偶爾會遇見機會與命運,
最後,成為大富翁

很棒。

今天特別的有感而發,因為朋友的相知相惜

說好的哪天我窮困潦倒或你們窮困潦倒時,
記得還有我們這群朋友。

跟你們吃飯很開心,雖然我平常很忙,
但你們來台北記得找我!我一定排開時間給你們低。

: ) Fever Boys.  ㄟ虎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