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民國100年!  很令人感動的數字!! 送上第一道被雲遮住的曙光
拍照片的同時 我打著冷顫  內心是既感動又期待... 身邊是認識與不認識的人  很peace

2010好快就過了!
想想這年  算是我成長的一大段吧!
從原本的依賴變成了自我,然後變得大心
因為這世界你能看到的不代表你能知道的。
所以那就不管看到什麼,就去把握所知道的吧。

而事實會讓人受傷,說服自己堅強,
希望能得到一雙放空的眼神,不要再透露出所有的想法
然後不要再去在意些不被在意的事。

學著擠在人群中,面帶微笑
儘管是吹著寒風,插在口袋的雙手依舊溫暖

2011 希望帶給大家更不同的我
但目前我還不知道要怎麼不同= =
變瘦是有點太難...但就盡量...

2011的第一刻,去年是跟好朋友過,今年還是跟好朋友過
挺棒的!

很熱血吧!我還沒20呢!

放手讓所有事情隨著冷風而去吧!
傻子才會認真!

祝大家新的一年能夠很快樂!
心中不要有任何的疙瘩~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