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

說真的
一個長假   可以簡單的把生活圈重組一次
真的蠻可怕的   就連我這種喜歡追求生活改變的人   也感覺到事情不妙
但或許會是好事   這是大學人際的重重考驗吧!

自從一下開始   發生好多事情   忙到翻掉   而且很糟
然後學會了獨自生活  
原來阿  黏嘴的麻糬糖或許第一口的滋味,甜甜的很好吃,一口接著一口
然後,慢慢的發現,很膩很黏很煩。
這時候配上一口清爽的茶,多爽人心胃。

於是所建立的食物鏈又會從新排列。

(笑)


雖然有時候嘴饞,會捨不得眼前的美味,往往在下一道菜上桌前,已酒足飯飽。

最近還蠻大的體認,而且很大。
「關係」這詞,令人壓力大,令人心煩氣躁,讓人想看夜景,折磨人心。

我想很多人也有這種感觸。

如果可以的話,誰都想有個人陪。
但要慢慢等緣分
就像我很希望中樂透   但是卻都沒去買過XD   因為還沒有FU...

希望大家都不要把事情想得太複雜。
我也曾經可怕的把這世界看得太辛苦。
然後失去了一些簡單的東西...

我正在慢慢找回 : )

但我希望這趟旅程能夠有更多的東西,而不只是執著。


對了,最近很忙,我說真的!
不過我還是想約大家去吃飯。
但對不起,我沒辦法玩。
簡單的吃個飯是我目前只想要的休閒。

-----------------------------------------------------------------------------------

補9/28  2306寢聚

呼  正當我忙得要命的時候
就是需要一頓大餐^^

和之前寢室室友們一起去吃上次吃不到的  潮肉^^
豆豆和我還走錯= =
不過重點是就是吃!!!!!!!

吃了一堆肉~~真的好吃耶!!

席間就亂聊囉  其實聊了什麼我都忘了
我只知道牛肉很好吃^^

最後跳舞的花生麻糬超推!!!   還有雞肉^^

圖片不多...都在肚子裡了XD

讓大家餓肚子囉!!!







(店員說我們很老...去死吧!!帥得哩~)



潮肉喔!!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