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各位


距離上一篇發文都快一個月了...
因為實在忙的頭髮都快白了= =

迎新宿營前的例活實在是非常累了!
每天總要發脾氣個一次!
把我一年儲存的火氣都用光了!

有人會覺得宿營辦得很爛!
但我不懂   什麼叫做爛?
從第一天的晚會   大家也都玩得很盡興,除了開會有點太晚
表演雖然有點手忙腳亂   但大家也都樂開懷
第二天早上的活動讓學弟妹很恐慌
美美的形象頓時蕩然無存!其實本來就是要卸下大家的心防
如果大家都保持著自己的形象
那之後說要有多熟  我才不信!!!

瓦解之後重建的感情更棒!
吊橋心理學說:當你處在危險的情境時,更容易與旁人建立起更堅固的友誼!!

說得好像我逼他們跳崖一樣= =   拍謝啦!活動長用心良苦耶!!

下午的online game 我也很盡力了!大家應該有累到吧!
如果不要有搞不清楚的狀況的人的話   會更好!
但我覺得沒有必要追究什麼  開心就好!!
晚會的限制劇學弟妹有戳到我的笑點!!!雖然麥克風不好,但你們很賣力!!

夜教很用心!!我很努力嚇人耶XD

第三天大家海帶拳玩得很過癮吧!!
然後烤肉雖然吃到飽   但大家食量很小   然後回家還拉肚子XD

我覺得我是把它當成  跟103的一起同樂的感覺
而不是舉辦得像是園遊會一樣   他們不是來參加這個宿營

而是來和我們一起玩!!  一起!!  玩!!

因為我不想把自己擺個學長的架子
所以我豁出去了   沒拍照錄影是對的XDDDDD  我並不想知道我有多狼狽
成為記憶就好!!

這個營隊唯一的缺點就是   班上有點玩太瘋了   該做的事都沒做好!
例活也常常不到   這樣對於幹部來說有點麻煩   很難宣佈事情
更何況連幹部也常請假  那也沒辦法了...
之後還有一個活動   我不想再當幹部   因為沒辦法驅動一些人
不過我會願意協助辦好活動

希望102  103感情越來越好!!

所有的窟窿就把它踩平吧!!




真的有點忙   剛開學事情還不少
不過要慢慢往讀書的方向前進!!
這學期要努力讀書...

在這之前   我會盡力搞笑的!!

我有好多話想說喔!!!這會是一篇落落長的文章喔!!!(喝口水  再繼續)




最近發生不少事
希望大家和氣就好!!和氣生財嘛!!
所有的誤會都解開  
靜觀其變   做好自己吧!!
所有的關係再重新洗牌一次
下一局的勝負   看牌再說!!

修了一堂課
發覺原來自認為稍稍不錯的知識
卻無法support
完全聽不懂   超乎自己的大腦系統
比寄生蟲還可怕

大眾文化在台灣

大眾文化   所以介紹了許多漫畫  動畫
此時完完全全的衝擊了我
我們當成不得體  沒有前途的東西(這真的是謬論)
卻變成一門學問
很深奧的學問!

雖然輕鬆   但才發現自己的無知

我很期待之後的課程   漫畫史   動畫史
聽起來很好笑   但要嚴肅的好笑!!


然後等我有空我要去看漫畫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