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得真好XD
起了個大早~早上的台東空氣很新鮮~
拿著地圖準備到沿海地帶~

首站來到台東海濱公園






海濱公園藍天白雲綠地  加上早晨的陽光
把這片美景更增添了一絲活力
這裡非常多由漂流木做成的藝術品
非常適合在這裡拍照

但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常常得辛苦的自拍~
遇到大型的東西反而沒辦法拍得到

所以只好偷拍別人XDDD



超級適合拍照的!!!
那是發現頻道的標誌XD



為這片大地讚頌!!

沿著海線有條公路可以一直騎
會抵達許多地方
這些美景真的無法言喻
只好貼貼照片讓大家看看

富岡漁港


或許可以來這裡吃些海產~我不知道有沒有XD
我只有經過而已~~

小野柳


顧名思義
就是很多奇岩怪石囉!!
豆腐岩  蕈狀岩  之類的  而且停車費只要15元  不用門票
可以來這裡逛逛拉~但我好熱~看看一些石頭就走了~

加路蘭休憩區
蠻值得停留的!!
一樣停車15元






同樣是許多藝術品  而且更靠近海邊
海風吹來真是愜意!!



水往上流   還蠻奇妙的水溝XD
小小一條而已~水會往上坡流~
其實停下來看看就可以走了= =
非常多大陸客!如hope所說~就是條水溝XD

然後又繼續騎車一直往北騎就對了!!

我還有經過都蘭村XD
之前聲名大噪都蘭國小XD
但是我找不到= =
來這裡的話還可以去逛逛都蘭糖廠!

原本還要去找一個景點~但騎著騎著我就騎入超級偏僻的山間叢林= =
草都比人高= =
我真的佩服自己的勇氣 
我騎到快盡頭才發現騎錯路!一路上都念著阿彌陀佛XDDDDD

然後繼續北騎其實真的蠻累的= =
我騎了4、50公里耶
最後來到三仙台!!!

這裡!

超‧漂‧亮!



著名的八拱橋  可以爬過去到另一邊
這裡超級美的!!

我只爬到中間   享受海風的吹拂
而且一望無際的海域真的讓人身心都放鬆了起來~
遠遠看還可以看到綠島喔!!
繼續走到另外一邊的話  還可以沿著那個島走一圈!!



我在橋上待了許久
想想家人想想朋友想想好多人XD
放鬆了不少~真棒!

打道回府
沿途會經過東河包子
記得下車去吃!但是因為我趕路因為有點下雨~所以就沒吃到~
聽說很好吃喔!!!

衝回台東火車站還了車
結果發現  原來才一點多= =

假如我就這麼回民宿
也太對不起租車錢  也對不起自己了!!

還好台東縣政府很棒XD
有  台灣好行  接駁車XDDD
到許多景點都不用錢喔!

由於我已經走了海線
所以決定走縱谷線
(這裡聽不懂請去看台灣好行相關聯結!!)

搭上縱谷線
才發現好累= =有點想睡覺~
於是我就睡著XDDDD
司機問大家要去哪~我完全沒說話XD
旁邊的人還看了我一下XD好丟臉喔~~

後來決定去飛行傘起飛地點   鹿野高台!!

對了!這些旅遊資訊去旅服中心都可以拿到喔!!



這就是飛行傘起飛的地點(我又偷拍別人了)

不過由於天氣不好所以沒看到有人在飛~

剛好去的時間是XXXX活動季只到31號
可以抽體驗卷
有三種~







我只對第二個氣球有興趣
但由於是用抽的~
就憑運氣囉!我就說~我想要那個~
一抽XD  哈哈就被我抽到了!
真的很好運耶~~YA~~~

這個叫氫氣球   體驗的話當然不是飛走拉!
而是到20公尺左右~
可是有限重= =70kg以內= =

我很厚臉皮的還是坐上去~
結果呢~~


哈哈~這是極限XD大概五公尺吧XDDD
而且過程超好笑~
他一直叫我自己跳~
超級累的拉= 3 =
還好沒啥遊客~
不然超丟臉= =



這不是我XDDDDDD
偷拍別人的!!超級高的耶~上面空氣應該很新鮮吧= 3 =



有個小孩一直在球裡面跳跳跳~
超級好笑~真想把他推下去XDDDDD



天氣好  空氣超棒~view也很棒~

回到台東火車站繼續搭車回民宿

車上遇到一個女孩
看他徘迴不已   所以問她要去哪
她說她在等民宿老闆接她
一問之下  她是桃園來的   也是一個人在環島喔!!!!
而且還3個禮拜!!!比我還猛~
後來想說不太好意思再聊下去~我就走回民宿了!

回到民宿不久
老闆說今天人會比較多
結果他接了個人回來!

竟然!!

是那桃園女孩~

超級巧的拉XDDDDDD
哈哈哈哈
我笑得合不攏嘴~
但我是很害羞的人~哈哈不太好意思要些什麼XDDDD

於是~開心的入眠~~

最後送上可愛的布丁~~









※延伸閱讀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前言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1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2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3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4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6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7

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