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翁之意不在久?!)

如果說出門會曬黑  那就塗防曬
如果塗防曬沒用  那...那就曬黑吧= =
整個就是隨它去吧~什麼美白   去吧    什麼減肥    來吧!!!XD
 
一直期待著來到這間店  非常的隱密 藏身在台南市區中
如果沒有ptt一下的話  還真的很難發現它的位置

真的很難相信  巷子裡竟然會有這麼一家特別的店



Wire 破屋

是一棟由老房子改建而成的一間融合了音樂 電影 復古 美式 風格的一家餐廳
或許來這家店的動機  但純只是為了欣賞這雜揉各種風味的感覺
但是....(這是伏筆)


 

但看上面兩張圖  真的真的非常難發現這家店的存在= =
因為連門都是關著的
沒關係沒關係  請認明外頭的   "WIRE"

 

一進到店裡 映入眼簾的完全是非常老舊的房子
加上老闆自己本身的收藏 復古電風 沙發 燈  等等的東西  營造出老房子的感覺~

 
 
  




不是我太懶只貼照片   而是裡面的感覺真的沒辦法用言語來形容!!!
oh忘記介紹這次出遊的夥伴
剛從指考脫離苦海的 online先生 非常酷炫的帶了一台單眼相機
我們就一直拍拍拍拍  還研究顏色 角度  最後我選擇使用較暗淡的顏色 展現出老房子的舊跟陰森?!

oh
剛剛有伏筆喔!!
伏筆就是以為這裡只是純欣賞純拍照的話 那就錯了!!!
這裡的餐點  本人覺得也非常不錯呢!!

首先來看一下menu


?!這啥?!



你真的沒看錯!就是menu!!!
超級特別的用了木板當封面
設計的超特別!!

再來就是餐點!

我點了一份總匯蛋捲($150)  on先生點了德國香腸($150)
有附飲料喔!!

建議通常是大概10點多  11點多來吃
因為這就是brunch!!!!
一餐可當兩餐抵~

是真的= =他就是給你當brunch吃的= =



深夜打食物文真的會流口水= =

這是總匯蛋捲  顧名思義就是雜揉了許多材料
有燻雞 還有很多東西XDDDD
重點是!!裡頭有大塊大塊的馬鈴薯!  不會太過軟嫩  吃起來非常的....舒服?!
我真的找不到形容詞了= =   就是超級好吃的啦!
右下角那盤就是莎莎醬   甜甜辣辣的   沾著蛋捲   一口吃下
匯集了所有食材的味道  在舌頭間開party   嫩嫩軟軟的蛋皮  包著所有材料
滑溜滑溜的 進到胃裡

美味!!

哈XD個人有個人的口味不同拉!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德國香腸
配上加了起司的美式炒蛋  還有...旁邊那啥= =我忘了~
總之香腸很好吃!  還有炒蛋!! 跟某一流大學早餐部賣的早餐差太多了!!
這裡的炒蛋不會讓你覺得噁心  加上起司  讚啦!!!

總之  我們以非常快的速度  解決XD   真是餓翻了= =

其他時間就是跟on先生西西啦啦的談天說地  聊到喉嚨都痛了= =
內容就省略拉!!

在店裡大概待了5個小時吧~老闆都不會趕人喔!!!  其實人也沒想像中的多啦!
畢竟...要找得到這間店不容易喔!!
我和on先生不約而同的在很久以前就注意到這間店了!
我原本是要約好麻吉去的...沒口福囉!!

推!

再來就去一間婚紗店...?!
飛魚記憶美術館...?!

到底是婚紗店還是美術館!?



其實他是一間結合婚紗店跟攝影展美術館的地方
同時 也是由老房子改建而成!
進去以後工作人員會很貼心的問你是要參觀還是要看婚紗

兩層樓都可以參觀  第一層樓目前是展出  蘭嶼攝影展
由於畫作不能翻拍  所以有興趣再自己去看看喔!

但值得一提的是  美術館佈置得非常漂亮!
還沒進去你就可以看到外頭用漂流木做成的盪鞦韆  非常棒
重點是這也是在市區喔  一樣很酷



要進去的時候還要脫鞋
當然裡頭有貼心的室內拖給你換
真的很舒服的一個空間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用白色石頭 和 木板鋪成的步道
還有


別以為這是一幅畫  裡頭的東西可都是真的
他只是挖個大洞  旁邊用類似框框的布置
裡頭的電腦跟樹木都真的喔!!!!







中庭還有一棵非常大的大樹矗立
漆白的牆非常柔和的襯著
裡頭不乏許多擺設  還有婚紗攝影  和一些攝影師的作品都可以翻翻

二樓是一個閱讀的空間
你可以在這裡看看書  看看攝影作品
 


非常愜意喔!!!

離開美術館  我們去逛了百貨公司
隨便繞一繞也五點了...

道別之後  我繼續等著下一攤XD



高三的一張照片  竟然預言了今日我們的聚會XD
真是巧合耶!!
左邊的小胖毅老是愛說大話說要約我吃飯!
小矮子大骨氣!



維朵  小矮子推薦的餐廳
老實說 普普通通啦~

吃完飯轉戰麥當勞  繼續哈拉
才發現  原來重考班也好多  婚喪喜慶悲歡離合勾心鬥角

大家經過重考的洗練  似乎成長不少
分數也提升不少!預估拉XD

似乎有點羨慕  能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但我卻更珍惜時光
一年待在補習班  我沒辦法=  =    當初連一個月的衝刺班我都只待了一兩個禮拜而已XDDD

而且  如果那重考的一年  非常不幸
實在很不幸   的發生了什麼意外
那我說不定就體會不到大學生活了

也或許就沒辦法看看美麗的夜景    也沒辦法到處玩玩了

一切都很難說 不是嘛?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   每條路都有不同的盡頭   沿途的風光也不盡相同
所以說囉   不用後悔  
不用再說早知道
早知道早知道去重考班就不會在這裡說著早知道該怎麼早知道

勇往直前吧!!!

麥當勞的不速之客XD
悅成兄!!

 

跟許久沒碰面的老朋友見見面真是不錯
雖然有時候搭不上重考的話題
陪笑也不錯

正毅還是一樣小朋友
翎御也沒變
不過我發現你們痘痘變多了一點點喔!!
考試壓力真是驚人!不過還好啦
還是很帥氣的XDDDD←正毅逼我打的!!

悅成還是一樣白吃白癡的XD
登山社力量真大讓你變黑了!

期待下一次聚餐的到來XDDD




繼續在大熱天裡旅行!
繼續發覺地方風景!
繼續生存下去!
GO!
 

地理資訊:
破屋  Wire: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32巷5號 (裕成水果店附近小巷)
飛魚記憶美術館:台南市民權路二段192號
維朵: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re 飛魚記憶美術館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