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2.JPG 

(就算生統報告還沒打完 還是要吃到撐死)

兩個學期了 說長不長 說短又沒有很短
同寢的好室友們
就算痘痘長滿臉還是要熬夜
就算忙得要死 還是要玩遊戲
就算太陽快出來了 還是要繼續上網

整潔比賽第一名的寢室就是這麼酷
可以是一個工作室
可以是食物集散地
可以是企畫產生機
可以是陽明日出團
可以是考試讀書會
可以是全家微波團
也甚至可以是普生前五名(有兩名是隔壁的!!!)

真的是瘋狂

在這裡你可以瘋狂吶喊 瘋狂吃東西 瘋狂飆髒話 瘋狂詛咒老師去死 
但是!!!
就是不可以穿鞋子進來!!!!!!!!!!!!!!!!!!!!!!!

我們可是整潔第一名呢!

好室友們會幫我抓椿象 會幫我做道具 會跟我一起唱歌
唯一缺點就是老愛欺負我 :3

以後就看不到美麗的陽明夜景了!!!
我會幫你們記錄的!!!!

記得記得   凡事不要太固執!!!固執會讓你失去許多東西!!!
記得記得   凡事不要想太多!!!想太多會讓你變得憂鬱!!!
記得記得   以後要加油!!!

YA!!



生統突如其來的打擊 嚇到了
計畫真是趕不上變化
不過就是要衝一發!!!
排了一個多小時就是排不到金曲獎的入場卷= 3 =
等了個半小時就是吃不到潮肉燒肉= 3 =
那還是要衝一發!!!

等待的鳥兒會有飼料吃!!!

醬太郎 WOW!!!
酷斃了拉XDDDD
東區真是美地~
瘋狂的下肉!!!
飢渴!!!!

吃飽後   還是有好東西
意想不到我看到敖犬ㄟ!!
然後小煜就走進來了
最後就看到阿緯跟他們兩個喝酒不亦樂乎
棒棒堂ㄟ!!

這是鄉下人看到電視上的人活跳跳在眼前
會有的驚喜!!!

真的是很棒!

雖然我沒辦法去金曲獎
但我還是要繼續聽郭采潔的歌XD
然後瘋狂聽林宥嘉的Fly my way!!!

WOW 真是很棒的一天
生統就延期了!!!

因禍得福 讚啦!!!

我要繼續這樣下去 瘋狂瘋狂
然後跳hiphop給你看

賺錢賺錢!!!!!!GOGOGO!!!!

還有阿~
好麻吉 你要期待 好物即將登場!!

DSC01908.JPG 
大家都好瘦喔XDDD 都有尖下巴!!!!
(黑色衣服不合群= 3 = 甜蜜蜜都暗藏!!)



I'm gonna fly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