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90.JPG  

哈哈 這是生日禮物唷!!!

今天是很低調的生日

很謝謝宗翰今天凌晨的簡訊XD
我還蠻shock的  真是謝謝你~~

還有謝謝送我夢寐以求的拖鞋的 小嵐 阿育 粒米
我真的超愛這拖鞋的XDDDDD
謝謝小嵐精心製作的卡片XD
你的禮物等我皮包有錢~XD

還有謝謝請我吃得很撐的晚餐的好室友  子駒 豆豆(還有豆豆幫我打的生日文喔XD)
共進晚餐and "很有誠意"的請我喝冬瓜茶的仲辰
謝謝

謝謝守正 阿寶 百傑 子駒 豆豆 的生日快樂歌 跟蛋糕XDDDDD
我真的嚇到ㄟ~


還有謝謝許多好朋友 謝謝你們的祝福喔

我還以為你會忘記我的生日勒XDDDD
好麻吉就是要親自打電話比較誠懇ㄇㄟXD
還鋪了那麼多梗XD
謝謝

還有忘掉我生日的
明年要記得喔XD

 =============================

突然忘記那天早上
上英語演講的時候~
突然有個很壞心貼心的同學
提醒老師我的生日~then....
老師就請全班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3 =
被一群不認識的人唱生日快樂歌
超奇怪的= 3 =
叫我怎麼在陽明活下去阿= =
而且還要我用英文許願= =都夠暈了...
========================
忘記我生日的OK拉!
明年忘記你就死定了可以補的!!!!!
而且連我媽都忘記我生日了= 3 =
我姐也是兩天後才傳簡訊給我~~
不過我姐問我要什麼XDDDDD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回她啥XDD
因為我要的東西太多了!
========================
據說19歲生日不能慶生
而且男人逢9則衰

大家要小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