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

大家要快樂!!!

新學期也要開始了!!

祝上學期沒all pass的人   都all pass

祝all pass的人  越來越進步!!!!


大家要更快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


其實我也好多事情想做

但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做= =

之前也說寒假要讀點書

都是屁嘛XDDDDD

哈哈

想看的電影也只看了一些= 3 =



希望這學期

大家可以認識更多朋友

可以跟原本認識的朋友更熟





如果我老了
或許我就會覺得
偶爾聯絡 聊聊天 說說最近的事
還不錯



不要期待著別人對你好
過生活不用那麼辛苦
度日子也要活的快樂
計較的太多會很痛苦

雖然我老是這麼說。
一直對自己催眠。

是吧

大家都要 Love life
跟我一樣!

開學加油

被當掉的請客!


暑假來吃遍台南美食,記得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