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78.JPG 

(高三小黃    有時候也想像狗一樣   不用期末考   不用擔心考試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還記得剛進大學,我說我要努力過生活

一個學期過了   我總覺得還是渾渾噩噩的

壞習慣還是沒有改掉   一句簡單的話   沒有惡意的   

但會傷了一個無辜的人

我開了太多玩笑   因為別人也會對我開玩笑

禮尚往來吧



好朋友的確難找
我試著忘記
試著不要擁有牽絆
有時候我成功了   但卻有時候還是落入了窠臼

跨年夜   好多電話撥了出去   只是想主動去尋找 
曾經歡樂的你們   我還記得你們   但誰記得我?!
我不會埋怨   因為很開心你們還在   只是在不同的地方
看著lag的煙火
而我的身旁   也有另一群你們    從不認識到歡笑
一下子而已   而熟透的你們   好久不見  只可惜只有短短兩天
但我們從去年一直相處到今年是吧?!

去年的我
在讀書   在K館打滾   偶爾會聊個天   偶爾會散散步    月圓的時候
衝刺班的生活  讓我窒息   我翹了不少   
大家都在努力   但我那時候卻奢望一點關心
接踵而來的是自己的一些後悔   畢業典禮後的聚餐  

我考完了試
拋去了心情特別是寂寞的
任務會讓我覺得充實   儘管是颱風天
也是能踏著水  笑著 

給的承諾  或許真的只是承諾
四個月  之後會擁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不希望什麼疙瘩留下   我懂

開始了新的生活
不習慣沒有廣播的日子   會睡過頭
稀鬆平常的不去上課   但我還是認真的
只是好多事情想做   時間不多

能在深夜與你們 Cheers! 是一大幸福  
能隔著牆視訊  也是幸福
能招喚著零食  更是幸福
從肢障變成了貴族世家   有你們真好
開始不奢求關心   不奢求所謂的安全感
我只能聽著音樂   擁有多少   感謝多少


得到不少
但似乎也失去了一些
生死有別   我會釋懷

今年才剛開始
我希望
能把握什麼
能追求什麼
內心裡還是渴望著關心跟安全感
盡力做自己但也改變自己

想想什麼

可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