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14.jpg 

(如果能夠重來....)


人生很無常吧
照片裡的我  還是調皮的年紀
阿公(左一) 還是瀟灑
阿嬤(右一) 還是很健康

曾幾何時
每天晚上我都會偷偷打電話回家
只因為耐不住
但是現在
我多麼希望還能和你們住在一起
還可以天天吃到包子饅頭
還可以抱著最喜歡的枕頭
玩著旁邊的小碎布  然後睡著

還想聽見妳唸阿公唸大家時的活力

還想吃妳做的肉粽  芋粿餃 

禮拜日才去看妳
我有叫妳一聲阿嬤
可是為什麼隔天就要離開我們
大家都在等著妳好起來
我們還沒吃到哥哥的喜酒
還沒等到姐姐的小孩


我會好好用功讀書的
在另外一個世界也要開開心心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