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ade.jpg

(昏黃的色彩 其實很溫暖)




最近很忙,我說。

讀書、考試、影片、表演、報告
擠掉了我的睡眠時間

我盡量認真
我不想由我玩四年
想讀書

讀書是個很棒的興趣吧,我想。

但也很想玩,在我不想讀書的時候。

一個計畫,快點逛完台北的夜市,再來是宜蘭,然後基隆

在這之前,我得先把卡住的事情疏通疏通

怪自己愛把事情留到最後才做
害我忙翻了



朋友是什麼
好像越難越難找到真正的知己了
包括之前的也漸漸遠去
或許是該裝傻
把你們我們他們想得簡單一點

懂太多害我容易陷入低潮



讀書會比較開心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