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9_328891140216_778870216_9581031_8271204_n.jpg  

沒辦法 有些人不想露臉  所以我改掉照片了
雖然現在心情很差   但是喝酒的當下心情很好  表情是演出了的     修改11/8 12:19   in a bad mood

 

話說這是哪天晚上阿?!
突然興起的興致
約了幾個好同學XDDD一起去聊天
然後買了幾瓶冰火
哩哩啦啦的卜云不知道是哭還是笑的發酒瘋
WOW~難得一見的兇悍ㄟXDDD

天氣是有點冷拉!
冷就要小酌一下嘛?!拜託...已經不再是超過晚上12點不能在外面逗留的年紀了耶!!

配點小雨
和小菜XDDD


最近是期中考週阿
大家要加油
我一直有種瘋狂想讀書的念頭
就像指考前一樣XDDD

我知道大家上了大學
有點迷惘
因為不再有老師盯著你念書
同儕間也少了一點競爭的感覺
別人叫你跟他一起擺爛
偏偏別人又考得比你好
oh = =

各位
套句我老媽說的話:玩歸玩,冊馬係愛讀阿!!

不過
建議大家都可以去圖書館逛逛拉
除非你們的圖書館很爛
可以來陽明圖書館看看
超級棒
因為是新蓋的
設備很屌
視聽區的沙發永遠是睡覺的好地方
一群人窩在一間房間看電影也可以看到睡著
重點是沒人會趕你喔!
也可以一群人一起到討論室裡安靜的讀書  偷偷聊八卦

真是動靜皆宜阿!!!

一起歇斯底里吧!!!



最近開始打工了喔
六日下午真的是...很閒= =
都沒有學生來問問題
不過又很害怕他們拿北模來問= =
那不是人寫的阿 小朋友...


老姐要訂婚啦
嘖嘖
還真的是有點捨不得呢
都老了大家

哥你哩?XDDDDDD


上了大學
慢慢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多事都可以自己決定
但是不能自己出錢XDDDD

好多舞台可以發揮阿XDDD



oh yeah

七天七天七天

一個禮拜有七天XDDD


最近讀書讀到後來
說話都會夾雜英文ㄟ= =
沒辦法= =
這是原文書的荼毒
不過我還沒達到極致

加油加油

我好想讀書好想讀好多好多書XDDD




表演慾旺盛阿!!!!




最後附上

之前(忘記多久之前了)
被普生考試摧殘之後
徹底的發洩了一下
我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