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台北了




聽學長說
腳踏車是騎不上學校的
今天親臨現場
有很大的體悟= =
超陡!誇張!

慢慢爬一定要爬很久= =
爬下山吃飯回到宿舍又餓了~我猜= =

台北有好多好多
有錢人多
正妹多
車多
罰單多
高樓大廈多
路多
嘖嘖~好多好多~= =

很幸運的拉了幾個學長姐
帶我去逛逛^^
嘖嘖~不知我厚臉皮還是臉皮厚= =

有摩托車!真的!超方便!     (放大給錢主看,我可以接受二手車!!)

騎車到山頂操場~
九彎十八拐= =而且!超陡!!
下面再繼續敘述給你聽= =



操場其實還蠻大的!



山頂上那棟建築物!就是文化大學喔!



有沒有隱約看到背後的101呢!哈哈

山頂操場的旁邊就是↓

滿視野的台北盆地~我只能說!夜景超棒!!



不過我還不敢晚上自己一個到山頂操場~
所以沒辦法拍夜景給大家看喔!
改天一定補上!





操場旁就只是個小鐵網= =
摔出去...嘖嘖!







蠻大的操場!還有熱血足球青年呢!哈哈



司令台!

各位~允許我只拍這幾張照片!
畢竟我是被學長載的,也不好意思要求他帶我到處拍= =

假如我有車的話...上下山也會比較方便呢!!

話說從山頂操場下來,學長完全沒有發動車子!

因為不用發動時速就有40 50~
哈哈~你就知道有多陡!

騎腳踏車= =騎到畢業都還騎不到勒= =


今天買了自己的悠遊卡!!
哈哈!超棒~
超興奮ㄟ~不過在學長面前不太好意思表現出開心!
哈哈!只能暗爽囉!

慢慢喜歡台北了!



不過我還是會想你們的!
我有把你們的照片帶上來喔!

你們也有我給你們的照片吧!
學田盛放在皮夾!!想我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看我!!
哈哈!

一起從山頂滾下去吧!
會很快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