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標題是想借用八校熱音發表會名稱
在台南的最後一個夏天
但我不想讓這個夏天成為最後一個
不過
我想   應該是最後一個最快樂的夏天吧!

身為小小的熱音發表宣傳片導演
好吧!內部干我一點屁事也沒有
只是對於中間核心有點不滿罷了
算了~有點慢  high爆就好

Feverguys -1 +2 (少了壹零 增加豐澤 晉嘉)
出發前往胖小家的別墅
綠月山莊

前往的過程
很fever~
就算下了大雨  一樣澆不息我們的熱情
就算有人走失  于哲  田盛  哲維  還是能在樹下  做伏地挺身  暖身= =
就算全身溼透  也能盡情吶喊  離開地球表面
就算肚子空空  也能不吃東西瘋狂的唱(我= =)


9/1哲維成年囉!!
按照慣例當然要惡整囉!
記得下次帶童軍繩= =不然膠帶會掙脫
就算掙脫  也記得腳要綁~這樣他才會跌倒!
爭取落跑時間!
全身的刮鬍泡  加上 奶熊粉碎一顆蛋  我炸開的一顆蛋
恩!我只是想做蛋糕而已~

而且  大家要記得  要躲的話  絕對別當最後一個
繼上次豐澤的生日  我變成賽亞人之後
這次哲維生日  我只不過太黑蹲著就沒被人發現
結果自我投降後  一桶水  加上  烤肉醬  刮鬍泡   樹枝  落葉 
恩!很豐盛~但我想和大家共享!只好抱著田盛滾阿滾~YA!

豐澤是winner當了最後一個!
本來想讓他逃過一劫  但壽星不願意  只好  勉強給他  一堆烤肉醬  加上些許刮鬍泡
恩!飯後甜點!

整夜不睡只為了等 永遠也看不到的日出= =
和我沒煎熟的香腸
跟一堆蚊子

熱血!真的是熱血!

狗仔三人組  因為胖小的身軀跟臭屁  所以被發現!
豐澤和晉嘉  堅守著烤肉爐  僅管S.H.I.T多麼盡情的吶喊 也不動搖

日出後的休息
大家都累了 

未來的我們  各奔西東
緊握的手  不捨過去曾經擁有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好多不捨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唱分享  我哽咽了!

和你們  擁有最棒的夏天

要謹記著  我們過去的曾經

要珍惜  與身邊的人相處的時光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有時間   大家再聚一聚吧

狂熱自己的模樣   就算偶爾受傷 打直腰桿堅強   [by  蘇打綠/夏‧狂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