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久沒發文啦
因為最近都跑出去熱血了= =
許久沒見面的同學們
現在看到我應該認不出我了= =
整個人像被烤焦一樣!
晚上打筆電會看不到自己的手耶= =

好啦!
熱血人專用的車票 TRPASS
繼上次用了之後   造成許多回應
好多人都有去買喔!
我也不例外  又買了一次  這次是從8/22~26

超熱血的五天!!
哈哈

22號
醫技南區迎新
同屆的只有三個= =
唉~好無奈!全班好像只有三十幾個
男女比 1:2= =
男生要團結阿!!

迎新結束  去高雄找Powerful cow  and   Flower Flower
他們一直叫我買酒= =
說我心情不好!還帶我去看海~
唉~真是觸景傷情阿~
只有夕陽懂我的心!哈哈~

23號
熱血的搭車到三義
胖小  烏龜  花花  我  竺炫
老實說~三義木雕不適合我們熱血青年!哈哈~
只能看又買不起!
恰好23號是木雕節的最後一天
有接駁巴士呢!!
跑到了海拔最高的火車站  勝興車站
那邊很舒服
很漂亮
遊客很多
紅茶很大杯只要20元
600元三菜一湯白飯還免費續   真是爽!

龍騰斷橋風景優美
林間小溪超舒服
可惜胖小大拇指有傷口
只能看著清澈的水乾瞪眼!
哈哈~so sad~

彰化八卦山眺望彰化
很爽!
有種想吶喊的FU~
很熱血的青年YA!

很戲劇化的一天  (Oops~Secret!!)

24號
熱血柯南營慶功宴
原本知道路的我和田盛聊得太開心
就騎過頭騎到永康了!哈哈
江江 YOYO 很有默契的換了個捲捲頭
胖小于哲  愛耍帥  領帶真騷包!哈哈
竺炫平口洋裝很甜美
翊寧很無奈(Oops~Secret!!)
花花蠻牛很有默契(?)的坐在一起~
小黑好像對於大雜燴很有興趣
我的魔術嚇死烏龜  哈哈
李噗一樣的誇張的笑
田盛難得的好瘋狂拿起了麥克風拉拉拉~當了五天宅男的暴發!!
李嘟很sad續攤有人沒到(Oops~Secret!!)
阿桑很努力帶大家跳你是我的花朵~但是唱歌唱到睡著
小新很害羞的和胖小在一起!哈哈
鮪魚沒把一千多塊點完~真是的~哈哈
烏龍榮登Local King 寶座!!
勝夫超喜歡JJ哈哈!!

ㄟ?還有誰沒唸到~自己補充!哈哈

晚上續攤海安路Sunny小鋪
很愜意~好想玩通霄!但郭媽媽會生氣喔!!哈哈

25號
前晚真是玩太晚了!
這天只好乖乖待在家裝個乖寶寶
幫忙做事
晚上去拔牙  發生很尷尬的事(Oops~Secret!!)
很無奈!謝謝于哲爸爸媽媽~熱心招待我這不速之客!

26號
和于哲睡到中午= =
早餐中餐一起吃~吃完繼續睡= =
因為有人睡過頭!所以很無奈!
多拿滋悠閒的下午 胖小 ㄤ賴 田盛 呼拉呼拉一堆人
好巧好巧~
有人忘記這天是七夕很無奈~
台南公園盪鞦韆  田盛胖小  要加油!
水果酒下肚好熱好熱~天氣和心情一樣悶!
但好開心好開心~
其實我打什麼~你們都看不懂!哈哈哈哈哈~

YA!
好多很熱血!
熱到我全身發黑 = =
我是一頭烤焦的牛~

照片都在相簿!自己點閱!
我實在很懶~
要努力休息美白

台北離我越來越近了!

我是個王八蛋學弟~哈哈!!

國樂社很忙學姐是我大二直屬
系壘隊長學長是我大三直屬

開心的認親!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