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驚喜讓人感動    但   我卻不是很喜歡驚喜!

 

 

今天有台南的熱血青年
胖小  田盛   李嘟   奶熊   壹零
說要騎摩托車來找我~

其實這就給我很大的驚喜了!好熱血ㄚ你們

第二個驚喜是原本要上班  聽說也想一起熱血   的翹班女孩    竺炫

你們六個真是很貼心ㄟ!

不過如果你們沒聽奶熊的話
直接來嘉義火車站等的話!
我會更開心一點!

原本約好的嘉義火車站
竟然給我騎到我家附近的柳溝國小

我知道你們想直接到我家找我= =
但我都跟你們說我在火車站等了!

你們是要去找我媽喔= =

所以說囉!我不是很喜歡驚喜
因為常常驚喜會搞得很尷尬!

不過看到你們好開心喔

胖小的大拇指還帶了個頭套呢

田盛在柳溝國小留下紀念

李嘟還是一臉宅宅    哈哈

壹零很無奈的放縱大家亂跑

奶熊一直把自己的錯推給花花

竺炫不怕曬黑好熱血

花花最後當了個很棒的燈泡   噗嗤



壹零在嘉義公園的時候
說了感性的話
"不久後   大家都要離開了呢!"

真是的!熱血青年不怕距離!

跨年夜!大家一起聚一聚吧

田盛說...不大可能!
因為到時候大家都有各自新的朋友了

離別總是讓人特別感傷耶

不管在哪裡
我們是永遠的Good  Friends!

We Are Feverguys!!



下個熱血計畫    哈哈~Planning...



-----------------------------------------------------
花花專欄:
繼上次花花說出"我好擔心妳"之後
又有新的驚人之語囉!!

"我已經說過我們在一起的原因了!!!!"

原本一直否認的他
在憤怒之餘
突然說出這句話!?
害我驚了一下!!

大家去問他在一起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