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以下問卷開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別問我愛誰-彭佳慧
(蝦毀= =文不對題阿!)

2.你怎樣描述自己?

最後一種快樂-動力火車
(我是最後一種快樂?!我是帶給大家快樂的人^^)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每天第一件事-梁靜茹
(ㄜ~我喜歡某人的每天第一件事?!刷牙?!尿尿?!ㄜ~)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美麗新世界-黃大煒
(哈哈~好棒!今天是美麗新世界呢!!)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喜歡就是喜歡-羅美玲
(還不賴耶!的確~只要是我喜歡的都很棒!!生命的目的就是尋找自己喜歡的東西吧!!)

6.你的座右銘?

愛的宣言-大嘴巴
(我該朗讀給大家聽嗎?!)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獨家快樂-卓文宣
(WOO~這很酷!!我是別人的快樂!好棒喔!!)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上花轎-歐得洋
(噗嗤~都七老八十了 = =還上花轎勒= =)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Thank you-蔡依林
(哈!大家對我都很好!就3Q囉!!)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誠實-范瑋琪
(ㄜ= =我身邊都是一堆不誠實的朋友耶!!)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已經很久-戴佩妮
(哈哈,看她看很久喔?!是這樣子沒錯啦!!哈哈)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同進同出-黃大煒
(ㄜ?!這是一個故事嘛?!)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走在紅毯那一天-彭佳慧
(好棒好棒!!大家為我喝采喔!!)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萬芳
(我想要很多時間拉= =)

15.你最害怕的是?

冷肩膀-黃大煒
(噗嗤!我比較害怕冷屁股= =)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永遠的快樂-張惠妹
(其實我內心很high的!!but要穩重!!)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冷靜-蘇慧倫
(的確!該冷靜!哈哈)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愛到無路可退-彭佳慧
(好甜蜜?!還是很悲慘?!)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1999-戴佩妮
(ㄜ= =這啥?!)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怕,愛-黃大煒
(勇敢的去愛吧!各位朋友!)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背叛情歌-動力火車
(某個人亂點我= =)

=============================帥氣的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