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首先先跟大家報告
我在陽明醫檢...有空來台北找我!!



原本七天的佛學營
因為颱風變成10天

這十天很感動
我哭慘了對不起= =

有人問我明明沒當隊輔為什麼會哭
其實我是捨不得你們
從各地集合到這裡
從零到感動
這過程很難得

于哲也哭了
因為我們兩個都捨不得你們
蠻牛花花
小驢豪爺
李噗李嘟
烏龍  小夫  壹零  大頭  小炫  烏龜  阿桑  幼幼  鮪魚   小新   小黑  江江  鴨子  胖小  奶雄  濕濕
(排版怪怪的耶= =)

從第一次開會瞬間培養的默契

我很感動
每當我丟出東西
你們都能快速的接住
我說關主要打扮
大家都好有創意~不用我擔心

讓我這個總召感到很光榮

于哲跟我都以你們為榮

沒有經驗也是一種經驗

每天晚上熬夜趕工
大家沒有任何怨言

很謝謝你們

這個活動無庸置疑   很成功
如航法師也很開心

雖然颱風
沒辦法讓所有小朋友一起到齊

但更珍惜的是
我們一起搶救福國寺
雖然沒辦法開趴
但大家一起睡在大殿  一起踩著蟑螂水  很難得
如果就只是營隊順利結束
慶功宴結束
我想   那種感動是不同的

我答應大家
明年一定還要再一起聚一聚

我知道
黑臉的工作不好當  第一張的悄悄話 就讓我眼淚不止
機動的你們  沒有怨言的聽我的使喚  很不好意思  辛苦了
小朋友的活潑難帶  每天的開會  你們的辛勞雖然我不能做什麼   但很謝謝你們


營隊結束的最後一首歌   終わらない歌
我看著你們合照  跳舞  歡呼
真的...說不出的喜悅  
悲喜交加

我沒有和你們一起狂歡
我選擇靜靜的看著你們
將你們最開心的一面  永遠留在腦海裡

那天于哲叫我說些話
但我不知該說什麼

因為所有的感動已經化作喜悅
我希望大家都能開心
別跟我一樣愛哭....

這個暑假讓我很難忘
雖然之後大家各奔西東
但別忘記阿牛
別忘記八八
別忘記總召
別忘記哭到冒青筋的表情
別忘記Party Boy
別忘記蟑螂水

一起撐腰吧

It's  the party    NOW!!

 

 

一根稻草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