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的標題因為某些關係省略了^^




昨天晚上和于哲討論佛學營的事討論到1點= =

真是熱血...

不過今天起床,因為于哲要去上班
剩下我一個
本來要找小短腿正毅去吃飯的
不過後來跑去找奶雄
順便租了一台機車
兩人在摩斯待到下午兩點
後來實在是太無聊了
便決定去海邊
黃金海岸
到了之後
又決定去林默娘
結果...我就騎過頭了
只好死命的往前騎...
就這樣...
穿越了縣市界
來到了高雄

超酷的!

一路上橫行無阻(因為車很少,不過怕收到罰單= =)
就這樣來到了興達港(地理好的人應該知道有多遠)
兩個人實在是很白痴= =

本來打算去找某個同學...
不過就突然指標出現了"路竹"
突然想到一個不出門的男人(我很委婉了= =)
於是,搶救...大作戰正式展開

我只能說...很遠= =

還有

很酷YA~

騎了大概幾十公里吧...
然後騙了一個人說要送包裹給他,
問了他的地址
就這樣...來到了他家^^哈哈
看他快哭出來的感覺(因為太久沒看到認識的人了)

感動百分百哈哈~

不過路途艱辛= =
被幾個阿嬤耍得團團轉==
繞了又繞...GOT IT!

很開心啦,畢竟我也很久沒看到你了哈哈~

看你變得那麼...還真是有點不忍呢!哈哈
所以拯救成功!!(之所以稱作成功...因為~噓!)

酷斃了~YES!

 

懶得貼照片了= =相簿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