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隊-難得知心的朋友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王豫民

每一次好不容易我們的心靠的那麼近
但是最後註定還是要分離
也不怕讓你看見我那哭紅的眼精
只希望你能記住我的心

這一路紛紛擾擾還好有你對我那麼好
就算再大的風雨也難不倒
雖然我不能分分秒秒守住你的心
但願在夢裡給你親親


輕輕回頭別再難過 分手總會有再見的時候
當我靜靜的看著你走 其實我還有好多話要說

難得知心的朋友 世上能有幾個 對我無話不說
難得知心的朋友 幾次分分合合 還能如此真心對我
難得知心的朋友  和我分享快樂 也能夠分擔我的寂寞
像你這麼難得的朋友 在這一路上謝謝你陪我走

--------------------------------------------------

的確,在這世上有幾個是你真正知心的朋友呢?!
對我來說,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但似乎對於離別,我們只是感到難過
而不是真正的去珍惜相處的時間
再多的留言,再多的簽名
也不代表友誼沒有結束的一天(所以畢業的時候我幾乎沒給別人簽^^)

等到成績出來
大家就各奔東西了
再多的話,也無法彌補失去的時光
好好珍惜自己身旁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