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看到標題...

會馬上衝進來

這麼聳動的標題不是我的風格

不過我只是想介紹給大家認識^^

繼前面幾篇 說最近很喜歡花,於是我就跑去買了兩盆花

也就是我所說的新女友囉(ㄟㄟ...別跑阿各位觀眾 = =)

DSC04056.JPG

↑這是小菊(名字我取的!)

DSC04055.JPG

這是小洋(哈,我覺得他很像一把洋傘啦^^)

DSC04054.JPG

小洋還略顯小隻,就等待我慢慢養它囉^^
還很害羞還沒全開呢!^^

DSC04053.JPG

小菊一眼就吸引我了!!感覺就像個很有氣質的女生!是吧!

看到它就感覺很開心^^

DSC04052.JPG  

小菊在對你笑呢!!哈哈~



最近真的特別喜歡花!

預計在添購迷你玫瑰^^玫瑰最漂亮了啦!!

也別說我的行為很花錢唷!

這些花很便宜的!!

盆栽是我家原本就有的!!^^

小洋的盆栽可是我媽媽某次去鶯歌自己做的喔!

如果大家在路邊有看到漂亮的花,拜託幫我拍下來喔^^

也可和我一起賞花啦~

 

其實種花有種移情作用吧!!

 

p.s.被騙進來的真是抱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