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些事情遲遲無法開心
短暫的喜悅只是虛假
笑容擋住了內心的黯淡
似乎無法事事順心
只能求個平淡罷了!

怎麼了   我累了   說好的    快樂呢

或許因為還剩不到100天吧!
只能多讀點書多記點東西吧

最近不愛跟別人爭辯
或許老子說的對:放手才會得到更多吧!

想做的事變少了
時間也變多了
但我似乎讓它流過去了...

座位換到比較後面,不是我變不認真了
而是坐到後面,視野會變大,心胸也會更寬廣
認識的人也變多吧!

有些事只能自己往肚子吞
不知該找誰分享
也不知該怎麼述說
就讓它消化吧!



當太陽陶醉了天空
雲霞泛出了酡紅
倦雁帶著嘈雜歸去
今日的舞台該是換場的時候
月亮如情竇初開的女孩
在純淨的夜色中散發出最迷人的氣息
沒有華麗的星飾
伴著蛙群演奏的聲浪翻騰
為這寧靜的夜
帶來了驚艷的演出
雖然人們都已經睡去,只因他們不懂欣賞
卻還有蟲兒們稀稀疏疏的討論著這美麗的視覺饗宴
而我
也震懾於這美妙的姿態
眾人皆睡我獨醒
睡眠是這場表演的門票

或許就該清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