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跟許多人說個抱歉...
太久沒打網誌了...最近比較忙!或許騙了不少人氣= =真是不好意思

就讓我慢慢說起吧^^

應該追溯到7/11吧~
7/8 9 10 11 12 13是潘姊辦的佛學營...身為他的得意學生(自以為)當然就要去幫個忙囉!
前面三天的培訓,真的學到很多...課程排的很緊很充實~也認識不少學姊
後面三天小菩薩們一一報到,看到那麼多小朋友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呢!
不過他們真的都很單純很可愛,最好笑的是,他們一直以為我結婚了= =
我就說我還沒結婚啦,然後就七嘴八舌的幫我介紹女朋友= =
亂湊亂湊...還叫我跟潘姊在一起= =

這三天真的過得很開心,雖然小朋友很皮...很累卻很感動!
最後一天...我哭了!和小朋友分開是一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因為有些人真的很不聽話(當然有些人很令人疼惜呢!)
不過要和他們分開,還真的很捨不得耶!
我只知道我哭得很慘...哭到無法自拔..
潘姊問我說我在哭什麼....我說不知道....
我覺得那是一種感恩,一種辛苦有價值的感覺!
有個小朋友抱著我哭著說:「我下次還要來!」聽到他這句話,整個人崩潰

歡迎明年大家參加啦...(不過會不會辦都不知道勒= =因為是不收錢的....經費有限)
大家如果看到佛教的捐錢!多捐一點阿!!
我覺得做善事會有好報...

佛學營結束後,隔天我媽打電話給我說什麼有個台灣什麼智慧財產基金會的寄信給我...
裡面有........那不重要!
當下我就知道,佛祖保佑,之前拍的一個智慧財產權廣告得獎了!
不過剛開始以為只是過初選...還有複選!
結果...一回到家...受個信...發現!原來!我們連複選都過了!
(全台灣高中職組初選選10名...複選選5名....代表台灣到香港比賽!)
oh我的天ㄚ...整個就是超lucky的!我覺得這是佛祖冥冥之中有保佑!
大家一起學佛作善事吧!!

說到這個廣告...就希望請大家多多幫忙...
http://www.ipsociety.com.hk/myvideocompetition/voting01.htm   公投
拜託大家一起支持一下,高中組<有罪蘋果>,台灣人要支持台灣人...南部人支持南部人阿!!
拜託拜託~一起投票喔!^^
希望九月初能前進香港!^^

接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當時我在一中練魔術...
7/19也就是今天,四校聯合發表會~
近幾天卡什麼東西的颱風襲捲台灣...造成豪雨不斷~
連我的房間都淹水= =(窗戶沒關><)
原本以為發表會會不會就此取消= =
這樣我會很不開心...好不容易短期內練了個有點幽默的魔術!
還好今天老天爺爺有幫助...雨小了點了~
雖然觀眾比預期的多,但是還算是蠻少的= =
那些自稱為我的好朋友的...臨陣時卻一個一個消失...
真是一點義氣都沒有= =
唉...做人失敗><

8/10   台南一中第五屆魔術社成果發表會


那些還算是夠義氣的,假如這一場你們再不來!開學給我記住阿><
不過不來就算了...因為...有點希望你們不要到場= =真是糗大了!
到時候就知道了...應該會被笑死(我重排了一個新程序喔!)

阿彌陀佛...大家要多多做善事ㄚ!
暑假我住在台南,有事就打我手機吧!
不過千萬別叫我打= =手機費會爆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