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田盛生日
身為他的好朋友,當然必要替他辦場生日會啦。

不過先前的籌劃還挺麻煩的= =
想了一大堆爛梗,最後選擇沒梗當作我們的梗。(聽得懂才有鬼= =)

本來想把胖小打包禮物送給田盛的,不過奶雄和我考慮到成本問題= =所以作罷!

當天,做完志工(下一篇),一行人(4人)出發前往目的地,XM(一間吃到飽)
公車上,我們三個一直威脅田盛不要太囂張,等等就有得瞧。
還說啥要實行B計畫,其實什麼計畫都沒有= =

當然啦,田盛他也不怕!



就這樣吃吃吃,其實都沒啥梗~
但是到了吃到飽的店,不玩一些恐怖東西就太可惜了= =(其實我很後悔玩)

 奶雄一直亂加東西,結果= =數枝...數到我= = 而且還兩次!
整個就是噁心,麻辣鍋+雪碧+蛋白+蛤蜊+.....太雜了我也說不出來~
喝下去整個就是...其實我覺得還好= =味道沒那麼差~
後來奶雄不甘願,於是又加了許多,最後還放了一塊鴨血進去...
臭酸的味道!(可以想像嗎?!)


那味道真是噁心= =看他一付很愛吃的樣ˋˊ


↑這絕對不是鍋燒意麵...這是ㄆㄨㄣ

最後要離開時...弄了個啥肉燥冰淇淋= =
八種口味冰淇淋+鹹味很夠的肉燥= =
請聽聽當事人怎麼說...
「其實肉燥冰淇淋不噁心,最雞掰的在於肉燥吞也吞不下去
 必需花時間慢慢的研磨肉燥,好讓它順利滑入口中。」

最後離開了XM~
沒梗的我們...不知該怎麼辦~
奶雄叫我去買一罐刮鬍泡...可惜7-11的很貴又很小~
本來想放棄了= =結果我看到食品材料行...就進去買了一罐"奶油"
那噁心的程度不輸肉燥冰淇淋,整個就是嘔吐物的味道= =

被噴的全身的田盛,就到我寄宿的地方洗澡,
很賤的奶雄就....


洗完澡後太無聊了= =就開始玩起相撲...這是個梗嗎?!
請看!





黃田盛認輸了!!^^

田盛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