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到了,這裡就是213了!(暗計的台詞)




這個很自然的班級,很自由的班級,很悶騷的班級
我好想再繼續認識你們,
因為畢旅,我能在與你們接軌
因為音樂劇,讓我更親近你們

好像才剛認識吧。

湘南,我好像很少跟你說過話,或許是話題沒有交集吧,
但是我們曾經一起去看過"貓"的後台喔!(那時候我也有跟去^^),我很喜歡你在生物課撞黑板^^

大頭(田盛),最近跟你比較有話聊,
第一次對你有印象是你穿著魔術社社服,我才驚覺原來魔術社有這個人= =,
對你的印象就是一股傻勁,禁不起別人的刺激,是吧,卒仔!^^

凱玩、皓喬......好多好多,都是後來才慢慢跟你們有點交集,不過就這樣草草畫了個句點。

這一年當中
收到于哲的簡訊,壓力都會少了許多,
偶而抓抓奶雄的胸部,飽實的感覺,似乎未來都是美好的,
有時玉玨會出來嗆聲,但是卻會夾著尾巴說對不起,我想這是小辣椒教他的吧。

常常胖小會"肉"出微笑,卻又會被雞八耀雞八了一下"哇靠,這不是國小就有了嗎?"
但最後的下場,或許應該像宗祐被擒拿住的時候痛苦的模樣,也或許應該像善仁被流星攻擊,
但,這都沒有。

就這樣吧,學學彥穎皮笑肉不笑的樣子,偷偷使你danger;也學學冠豪,3秒就登入"周公"
走在北門街上,路上的女生來來往往,"哇靠,那女生好正"─這是晉嘉,
或許你會認同他,或許你會送他一句駿揚的口頭禪,"X,你是在靠爸喔!"
"同學~你們一定要用功讀書"(皺眉),下課時候,鴨子總會努力幫人解決問題,
健新總在試圖擺脫長毛,PSP還是在打著,大便的怪獸要戰鬥了!

週記,不會再寫下去了,213也要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拜拜,
然凱殺球一樣很猛,凱元還是喜歡3人一起大便,這一場遊戲,很刺激很精采,
輸了$450以後,還是要繼續厚臉皮下去;藍綠對決,就讓士文來判定勝負吧,
而我們的旅程,各奔東西,未來的路,沒有標準答案,或許就該看詳解吧!
就算你在英文課算過了命,但是若不好好努力,"你會有報應的!"
不管在音樂課,你學到Cat 還是Dog,千萬記得,不要用宗祐的髮臘,
也要記得,不要對著別人說"打我ㄚ打我ㄚ",否則你只會被關到電梯挨揍一頓,
不會有女主角對你哭泣,妳只能在牆角吃著黑掉的可樂餅,或者喝著沙拉啤酒,
你會暈眩、你會嘔吐。

再一次,期待著歷史老師宣佈班平均,這個時候,你不能睡著,不然你會被扣章,
衝刺吧,用你躲教官速度;努力吧,用你打牌的拼勁。
赤裸吧,穿著肉色內衣;挑戰吧,在泳池脫下泳帽。

當你剖開青蛙的肚皮,你會看見它僅存的心跳;
當你打開213的門,你會看見大家在打牌(?)
把門關上,
再次打開,這是213不變的個性,這是213活力的來源
田盛:"幹,我輸了"
紀賢:"彥穎阿,厚,點數還比我大"
凱元:"我的怪獸又大便了"
善仁:"我心中有無比的傷痛,興中?!"
奶雄:"哼,你死定了!"
哲維:"後,奶雄"(手緊握著奶雄的胸部)
豐澤:"ㄟ,要不要買蜜餞?"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