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的Funny time受到廣大讀者的熱烈迴響!

於是推出了Funny time  Part2  
----------------------------------------------------------------

這次的封面人物呢....是這位
2年14班的黃鈺X....口琴社...住宿舍(基於人道主義所以不公開姓名)
本身很喜歡唱歌,自稱本土Fashion天王,愛跳街舞,結合土風舞,發明出一種台式滑倒姿
自信十足,面對任何的輿論,總是能以"我是Fashion天王"這句話帶過!

他有什麼英勇事蹟呢?請繼續看下去!

話說段考剛過阿,成績發下來人心惶惶,討論的都是你爆幾科,我爆幾科!
爆六科的還會跟爆五科的說:「哈哈,我贏你一科!」

不過,我想...有些人的爆科,並不是自己所造成的!
而是從中有人在作怪!
但,若我這樣說...一定會有人說:別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

唉...各位同學阿!這不是藉口!

段考期間的宿舍,總是人手一本書(?),在地下室K館努力打拼!為了段考奮鬥!

這時候,卻有人走到別人身旁...放了個氣....說難聽點就是"放了個屁!"
放屁後,就帶著滿足的笑容而走掉,而被"薰陶"的人...段考就只能"放棄"了= =
所以阿,考試考不好...有時候也會因為別人而考糟的!

經過本社調查...發現!這個放屁的人!
就是黃X翔(基於人道主義不公開姓名)
也就是本報開頭時所介紹的那位仁兄!
這不是憑空而造!凡事都該講求證據!




本報記者採訪這位黃先生時....

記者:為什麼你要在別人旁邊放屁呢!
黃:反正又沒有聲音!

看來,這位黃先生不知道"臭屁不響"的道理!
還自得意滿的到處炫"屁"~

當你考試考不好的時候.....請跟媽媽說:
"有人在我旁邊放屁!所以我爆了"

其他受害者

阿寧

巍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