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時1.2個月的音樂劇拍攝~終於告一段落了!

一般來說 應該來發感謝狀~

但...我不想!

因為我不知道該感謝誰!劇組的人 應該自己想想自己做了什麼 再來邀功吧!

那...我只能謝謝老天了!

謝謝老天讓我順利完成這個作業!

當然還是要謝謝一些人~

謝謝南護的李翊寧    謝謝妳幫我們找女主角   謝謝妳幫我們完成調和的作用!
畢竟在男校   拍出的影片   總是充滿了陽剛氣息!而且很容易趨向無俚頭...

謝謝善化高中的陳怡珊   謝謝你當我們的女主角   不要求回報的贊助演出!

謝謝奶雄   對於我無理的要求   對劇中音樂的執著 妳總是能不厭其煩的完成!

謝謝于哲  有時我會氣餒 有時我會懊惱   但這時候總有你的貼心簡訊   或許沒有那些簡訊   我一點動力也沒有!

謝謝潘姊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  但是謝謝妳幫我們很多  化妝  意見   之前曾拜託你演一個角色
後來想想還蠻沒禮貌的!對不起喔!

謝謝立群  每次打電話給你總是沒好事  借電腦 借滑鼠  造成你很多麻煩!



完成了之後   輕鬆了許多   這過程留給大家去回憶吧!
也告訴那些時常沒出席的人~若你們還要抱怨的話   請離開這組!

我不喜歡跟大家打壞感情   但是不這樣大家都把別人的辛苦當成理所當然
我知道我龜毛了點   對很多事情要求很多   但...還記得剛分組時的那張切結書嗎
我想那作用不大!但是那是一種自我要求!如果想胡亂混一混就過去~我們大可一個禮拜就結束拍攝!

在此~

暗計

正式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