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是一件很好的事

常在路上與朋友打招呼

大家都說我裝熟

不過不打招呼也很奇怪阿!



也謝謝很多朋友對我都不錯

雖然有時候會開我點小玩笑

雖然會在意   但我會看開

在我困難時   還會給我幫助

在我難過時   也會給予安慰

真的很棒

很快樂

或許我的樂觀態度

就是因為你們這些好朋友




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是件很開心的事

也很高興能聚在一起

記得上次和朋友去唱KTV 

唱"分享"時   某一位朋友還因為太感動而哭了呢

這不是愛哭    而是心中的一種悸動

還記得kurumi的MV    播放的時候   我也哭了

是不自主的

是自然的

有感而發




真的很棒、很快樂




段考完去唱歌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