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用手提電腦打網誌(不是我的)

連續兩個禮拜留宿

第三天想要哭泣

四天精神差

五次想家

為了音樂作業,已經留在宿舍兩個禮拜了

我以為我是喜歡這作業的,不過我是真的蠻喜歡的啦

但是畢竟工程太浩大   有點承受不了

這就是我的矛盾點    每當我想挑戰新的東西    卻總是難以克服

我會對大家抱怨說:我好累.....我也會說:好爽= =

很難去取捨    很難去放棄任何一件事

我知道    我們劇組的大家都很累

畢竟這不是件輕鬆的事

我也知道    我對這件事要求太多

或許有人心中偷偷的罵我    但我欣然接受    這是人生必經之路,不是嗎?

唉,有時候自己一個人會覺得無助,外人又幫不了多少....

還好我天性樂觀...不然我早就憂鬱症了

聽著mp3裡的那首kurumi,淚水又不自主的從眼角滴了出來

這首歌真的每次聽每次流淚

或許是感覺到心坎裡去了~自從看過MV後,聽歌就有畫面

唉...有點累












(一個留宿的晚上,獨自的一顆心、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