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時不短不長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較以往的寒假,這次多了點不捨
或許是因為緊接在春節後面開學....(去年情人節時我們還在班遊呢!)
心很難收回來= =

較以往的開學,這次多了點緊張
因為開學考的範圍實在太大了= =

唯一跟以往一樣的是,開學考還是沒讀完,還是要臨時抱佛腳

看了一下下學期的行事曆(出來了唷!!),行程滿滿呢!
還有畢業旅行,畢業典禮(干我屁事!?),對對!!還有打靶^^(緊張~)
而且,我姐也答應讓我去看Cyril呢!!(他是誰?沒人不認識他吧?!)
不認識他的請點這裡~
之前錯過了舞王,這次不能再錯過啦!^^
不過我還想去看獅子王呢...(會來嗎?~!)

下學期真的要好好用功了啦!~
回想上學期= = 真是有夠丟臉...不提也罷= =
不過我還有自己的事要忙!!

這次春節,許多親戚都回來...
還是不忘關心我的成績以及未來的出路= =
我不想當醫生阿...還說啥要開一家安養院~
(話說我親戚很多護士呢!!)

算了= =到時候就知道啦....自己的目標也還沒確定呢!!!!










下學期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