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OOPOO大文豪的文章喔!!



人真是犯賤的物種。

舉凡喜新厭舊,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之類的事情一再發生。


連朋友間的關係也一樣。
你永遠沒辦法期望對一個人的付出獲得相同的回報。

雖說付出是不求回報的沒錯。
但關心的程度是真的有差。

愛我的人我沒那麼愛他。
我愛的人他卻不一定鳥我。

情人也好,朋友也好。
每個人在心中有自己的重要人選排序。

一切強求不得,只能試著接受並讓自己好過些。

太自我膨脹的下場就會像好人永遠無法脫離好人幫的樣子:

"我對你那麼好為什麼你只把我當成一陀屎?"

換來的又是什麼回應?


我們不能改變別人,所以只能往自己身上投資。

雖然有時候很明白的清楚自己關心的人其實不在意我們對他的體貼。
不過只要自己是出於真心,我想自己開心就好。

重要的是我們對得起自己。

哪怕終於發現我們自己已開始因為對方的冷落而感到難過。
沒關係! 有時候放手是很自然的事。

不用刻意去迴避,不用刻意去唾棄。
反正只要照著感覺走。

你自己會不知不覺懂得怎麼做。


永遠會有人選擇離去,有人選擇留下。

---------------------------------------------------

真的寫得不錯耶!

常常我們給某些人一些幫助或者暗示(?)
有人會視而不見,也有人會自以為看見...

這篇文送給情路上不順遂 或 朋友路上不順遂 的人喔~

(不是他/她不接受你,只是他/她不懂得欣賞你)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