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字都是圖片連結!)




我早起了。
(早上在火車上睡到台南呢= =)

喔喔~今天的計劃呢!完全是臨時的!!星期二突然起意...胡亂討論一下!
oh~星期四就出發了呢!很可惜阿~很多人不能到...不過你們精神與我們同在拉!^^

一早,到了台南火車站阿~都沒人= =
李嘟、我、豐澤...在公車站聽著小朋友說冷笑話,以下是一些些內容:
小朋友天真的問:『木頭做的魚是什麼魚?』  旁邊小朋友回答:「木魚!」
小朋友又天真的問:『漁人碼頭,猜一個地名!』  旁邊小朋友:「?」
小朋友:『就是漁人碼頭阿!』
莊豐澤:【= =噗...】
超級無俚頭的啦,連我都笑出來了!^^
*******************其他搭車沒啥好說,奶雄在公車上差點跌倒罷了~A"A~

到了安平阿(提早一站下車呢..跑去安平...菜市場)
一進到安平老街,就有狗大聲咆嘯歡迎我們呢!只是...狗在哪?
抬頭一看= =在樓上^^哈哈~     在樓上的狗

一到老街阿,冏,今天怎麼大家都睡那麼晚ㄚ?生意上門了呢!
就這樣晃到了安平古堡,門票$50....
oh~台南人搶錢阿= =

一到安平古堡阿,看到一個水井...我好奇的問:可以爬上去嗎?
余紀賢說:可以ㄚ~你爬爬看!
正當我要爬的時候,聽到竊竊笑聲= =好吧!不能爬就拍照啦....我和古井

古堡裡面,風還蠻大的,也看到很多古文物阿...於是一群大朋友就這樣玩起來啦!
寶箱?
壓書機?
盥洗台
16C荷蘭航艦
連櫥櫃裡的劍也要拿走= =
好啦,讓你們過過乾癮也好!
WOW~ 
受不了ㄟ,真愛玩!
古時候的衣櫥耶!
超有特徵的奶雄!(其實這裡不能拍照耶= =)
到了古堡,當然要看點大砲拉!!(豐澤,你是怕被砲打到喔= =)
嗯嗯,還是打他好了= =
ㄜ,請勿"ㄍㄤ"大砲...
小砲...ㄜ...我說的是圖片中的那根拉!(李嘟那邊叫小牙籤!!^^)
意猶未盡!?
OH~真是...(再看下去,讀者都砸電腦了= =)
四個人頭?!
軍裝局...好像是整備軍裝的吧!我猜~
在安平古堡瞭望台上俯視....
          
話說阿,瞭望台上,風真的很大耶!很涼爽...但是有點冷啦~風有多大?這麼大~

後來阿,在瞭望台上,看到樹屋,於是一行人(5人?!)就大剌剌的前進啦~
途中經過間7-11...奶雄說他餓了?...不是啦~他渴了~於是就買了些飲料啦!
紀賢還買了冰火勒?!(店員:滿18了嗎?他說:滿了= =)疑惑!?

到了樹屋,又要門票= =$50....OH~台南人搶錢阿~
很無奈的,既然來了...只好進去啦~(不過後來覺得!值得拉~)

剛入門阿,大家都跑去上廁所休息阿,奶雄個人照勒~我也在亂拍阿~屋頂
第一次看到樹屋,真的很棒耶!的確是拍音樂劇和鬼片的好地方= =這就是樹屋阿!
進到樹屋,才發現,豐澤很高呢....(因為他會來看,所以這樣打啦~其實門很矮)
這張是樹屋裡掛在牆上的一幅畫...(我胡說的)
樹屋很棒人更棒呢!連小妹妹都要跟我合照呢!請注意她的腳~~
本來拍了很多樹屋的照片,奇怪= =都不見了...找得到再補上來吧!!
以下就看看帥哥吧(謎:自以為= =)
紀賢
哈哈~樹屋~
很珍貴的樹屋照片~
哈~小妹妹的腳,超Q的拉~(我不是色狼...是奶雄!)
很有臥虎藏龍的FU~
硬擠的奶雄...(不是硬擠的...拉~)
粉天然的拉~
我們沒有偷尿尿~
唉,拍攝技術太好了...不是他太高!(鄭重聲明!)
本來想營造出鬼屋的樣子的= =結果...別嘻皮笑臉!
很窄的門?!很寬的人?!
他走路姿勢超醜的= =
還是背面好!!
哇~真的很多照片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點進去看= =
我從下面往上拍阿,李嘟還假裝掀裙子勒= =
很驚人的樹屋,很懷疑這到底怎麼生的ㄚ!?
天然的木質相框~
一副攫人姿態,衝破屋頂,橫衝直撞
因為我手拿相機阿,只好拍拍拍~反而都沒自己的照片~
正當我想要自拍時...他們竟然出現在背後阿= =
拍了很多照片阿,不過,這時一行人(5人!?)蓄勢待發~幹麻!?
?!這是2?!阿?!1?什麼啦?!3?!阿?!肉球?...這是驚嘆號!
經過我一番,粗糙的合成後.....喔喔~
這~就是愛213阿~~~~~~~~~~~~~~~~~~~~~~~~(畫面有點噁心= =)~~~~~~~~~~~~
為了拍這幾張照片...很累人ㄟ= =花超久的時間...
而且有些比劃還特別短= =豐澤阿....
不過很好玩拉,在樹屋待了應該超過1小時吧....
很值得去看看啦~

莊豐澤?!(連結無誤!)
ㄜ~怎麼到哪裡都隨地大小便阿?!李嘟髒ㄟ~
歐~都跟你說很危險了~你還想進去阿?
奶雄得意的說:「哼,誰人甲我比!?」(有熊出沒~~~~~~~)
哈哈~看到一張五個人都入鏡的照片!
(謎:誰拍照?)我:奶雄阿!
(謎:奶雄勒?)我:請看玻璃的倒影!
害羞的兩人+一隻手?!
硬是要拿來撐!(我是樹,不是傘)
自以為玩碟仙= =
(由於照片真的太多啦~不一張一張貼啦!有興趣去我相簿看吧!)
最後就在樹屋入口處拍照囉~(感謝管理員阿!)
五人小班遊合照囉!

場景轉到了樹屋外的西門國小...遊樂場!
一群大男生...玩盪鞦韆翹翹板玩得那麼起勁阿?!(請注意翹翹板兩端的人)
在遊樂場...太high了吧!貼上影片囉!


到了安平,一定要去吃吃蝦捲蚵捲啦...
吃個好玩而已啦,好吃與否~留給美食家評論啦!
看他們吃像...就知道好不好吃啦!
逛阿逛...看到一個很大的布丁阿~
焦糖布丁~還不錯吃啦,跟一般的布丁不一樣,比較沒那麼甜,而且比較綿啦!

這次班遊阿,本來鴨子要來的...可惜剛要出門,就說怕下雨不出門啦~
結果...自己先跑到安平老街去啦?!看看就知道~

後來阿,他們還跑去買蜜餞!百年老店ㄋㄟ~看起來應該不錯吃~人山人海阿~
由於是非假日,所以人還算少的呢!!
不過我沒買阿,跑去玩芋冰轉轉機~我和豐澤和李嘟各中一球,奶雄和紀賢各中兩球= =冰阿~ 

牛仔很忙...李嘟很忙阿~
回程留影~
*********************************************************

WOO~結束了一天的安平之旅...
大家都累啦,因為真的很high~
我想那種感覺不是三言兩語和幾張照片就能訴說啦~
我只能說阿,5人小班遊也能很好玩的!
其實我覺得阿,如果來的人更多的話,或許就不能像今天一樣~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大家意見都很多的啦~!

我想,篇幅已經夠大啦,預告下一篇文...感謝狀啦~
這一篇文阿,內容還不是很夠~主要是以圖片為主啦~
有想到的時候,再補發啦.............

期待下一次的小班遊囉!ㄎㄎ~
最後~

一定要再放一次合照啦~



五人大high咖小班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