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打掃阿,其實也做啥~只是把樓梯拖過一次= =

明天才真是大工程,要擦窗戶,還要拖二樓= =

聽起來真淚人= =

今天晚上阿,喝著冰火,吃著鹹酥雞...

超悠閒的啦!^^

看看行程表~

還有一堆書要讀勒= =

找個時間去圖書館K書

對了!~

在這裡呀,要幫Star谷(學長)祈禱一下~

祝你考上心目中的大學阿,別說我不夠意思阿!

加油加油~~

說到這個學長阿~

他是我們一年級寢室室長,對我們很好啦!

他還說等他考上了,他要請客呢!哈哈~

想想再過4天就要考試啦!2/1~他們在考試~我在...同學會呢!

2/1是國中同學會啦,好久不見的同學們!ㄎㄎ~

最近有幾件事在煩惱著呢!

一是暑假發表會,到現在一點頭緒也沒有= =到底要表演啥ㄚ?

二是音樂作業,也還沒開始動工= =做得完嘛?!

還有很多很多不方便透露啦....

順便幫駿揚打個廣告~
他的部落格成立囉!有興趣的在我的連結裡面有~








(本想打個極短篇的= =)
(話說大家都不跟我回覆,害我好像在自言自語= =)
(宗翰阿,啥時要去夢時代?)
(維均阿,新班級好玩嗎?)
(阿禿阿,頭髮還在嗎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