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好多個禮拜,終於可以用電腦了!
當然,這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打著網誌分享心情...
儘管都是生活瑣事,但卻很值得品嚐!

同學們阿,隨著期末考的結束,有沒有意識到一件事~
二上已經過了!!
= =(驚!),很快,非常快,再一年就學測啦...(泣奔...)

有時候覺得,安靜,是一件很令人清新的事情!
前幾個禮拜,有頭腦的人...都應該知道我感冒了!(因為耳根比較清淨了呢)
喉嚨痛+流鼻水,害我都無法大聲嘶吼(!?)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享受了兩個禮拜的聆聽,
以前總是我對別人發問,問完變成我自己在回答
生病的那幾天,總是能安靜的聽人家complain
不過和朋友間的娛樂還是不少,只是少了一點吵鬧

和班上的人也越來越熟,不過音樂分組時,搞得氣氛有點僵
大家都是同學嘛!!何必搞得像敵人一樣呢...我相信不管再哪一組,
都是有能力作出很好的作品的!!(大家都是高級知識份子阿!)

新的一年真的已經開始,雖然日子跟溥溥說的一樣...還是沒變~
阿土還是阿土,阿禿還是阿禿,農夫還是一樣...種西瓜?!
不過我們又大一歲啦~~家裡沒大人啦~哈哈

最近心情一直很棒,一直很想笑,感覺甜甜的!
害得駿揚一直調侃我= =(這是我們的秘密!!)
我對下學期充滿期待了^^YES~

新年新希望呢~好多好多喔A"A
1.人緣越來越好(同性異性都一樣!!)
2.課業進步
3.有很多錢(好想shopping)
4.身體健康
太多太多了,不用全部講出來啦~

我一直期待著有些事情的發生,但是好像還在蘊釀中~!
真是個美好的未來!

寒假或許會很忙呢~
輔導阿...寒訓阿...過年阿(YA!)...
我想去SPA一下,雖然天氣很冷...但總覺得自己的身體需要好好調養一番!

最近心情都還不錯,或許是對一些事情的執著放開了些,
不再固執的追求某些東西,而選擇靜靜的...
大家跟我一起崇拜寂靜主義吧!
甜甜的笑,不是很棒嗎?

還有阿,一些同學要轉組了,加油阿你們...
一起衝刺吧!
陽光灑落我們,揮汗吧,那終點是汗水與淚水的飽滿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