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推薦一下一首歌~
蘇打綠的"城市"...
我覺得很好聽,歌詞在寫說:活在忙碌的城市,過著規律的生活
大家聽聽看吧~~

-----------------------------------------------------------
這禮拜,應該是個蠻安詳的禮拜...
聖誕節,大家都忙碌的送禮物收禮物

不論有沒有收到禮物,大家應該都開心一點...

而我呢,沒收到禮物,也沒送啥禮物...
不過我有替大家祈禱啦!(這樣很爛嗎?)
我也有傳簡訊給一些人(極少)喔,
我也想傳給所有的人,但是我不想傳群組~
那太沒誠意了!所以有收到我簡訊的人...要留著耶!可是想很久的喔!!
至於沒收到的...對不起啦!很忙傳不了那麼多ㄋㄟ~~(不過我有幫你們祈禱!!)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很棒...雖然還是一樣~單身~
但是跟朋友們一起過,我覺得很滿足啦!!
而且,較往年不一樣的是,接了很多表演!!^^
其實..也沒有很多...因為我們推掉太多了= =
繼上次的家齊舞會後...12/26宿舍聖誕晚會~
是由輔導室和教會一起舉辦的!
老實說,還蠻好玩的~而且很high~

宿舍晚會,我有上台表演喔!!(謝謝所有替我尖叫的人~~)
這次的表演阿,道具居多,火也很多,不過音樂可是我自己剪接的喔!精心挑選耶!!^^
話說變紙袋花箱時,不小心給它凸槌了一下,箱子拿不出來...
而且結尾時燒絲巾出棒時,火太大了= =燒到我的手,下台後痛死了~
不過,反應還不錯啦!!^^所以辛苦也是值得的...可惜沒錄影= =
希望明年還能再辦一次拉~~~

今天,跟同學們去南女園遊會....
一大早就起床了= =
小會舞,很有創意...
校友創意接力賽,很搞笑...
園遊會,很腦包...

小會舞每個班級都很棒,創意十足
結束後,還有一個小時才是園遊會,那一小時...我真的慌到了!
因為沒啥事做,又沒人陪我....
只好和謝尚諭去看校友創意接力賽,真的超好笑的!啥水槍妖怪...哈~

其實園遊會沒啥好打的,而且我本來就沒有很想逛...
不過因為早就跟溥溥說好了...所以就去啦~
以下很快帶過喔~~~
吃了一些東西,擠了一些人,看了些表演.....(這樣很快帶過嗎!?^^)

後來,和穴穴去拍照,超kuso的~穴穴還穿胸罩...帶兔女郎髮箍...整個超犧牲的~
而我呢,走鄉土路線,帶了頂阿土伯帽,阿嬤的手套,時髦的墨鏡!?哈哈~很突兀的造型~
拍完第一張後,我們竟然上癮了^^
拍第二張,穴穴戴上化妝舞會面具,和女僕假髮,手裡拿著烏龜~
而我,帶著龐克澎澎頭,以及熊掌!?
要拍的時候,看到溥溥...結果溥溥也被拖進來!!^^
就這樣....拍了第三張~
第三張,我忘記我們啥造型了...下次po圖片吧!!反正很瞎就是了~哈哈~
拍完第三張時....溥溥說:「我上癮了!!」
還好沒拍第四張...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要穿啥了呢!!呵呵~

哈~園遊會其實還蠻不錯的啦~前提是要有人陪啦!!
還有好多東西...可是那種是說不出來的感覺啦!!

下禮拜還有跨年呢~還蠻期待的,要和同學去台南市政府跨年~
不過還沒找到地方可以住....有沒有人可以借住阿= =

-----------------------------------------------------------
最近越來越喜歡設計一些東西了,
不過都是手稿~需要有人來挖掘~幫我製成成品~^^
最近真的蠻忙的,接了許多表演~~
1/19有個啥生態體驗營的表演~健康中心邀請的= =
不是很想去,因為1/16 17 18 要段考= =沒啥時間練~
還有,我哥的公司邀請我們去表演~
台達電...尾牙耶!!!WOW~超正式的感覺~
不過還在討論要不要接~
因為希望能有精采的表演能呈現~
希望能接的成功啦...(我想去吃尾牙~~穴穴還說要當我助手勒~因為他也要吃尾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