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真的是一個忙死人的月份~
異常的忙,異常的不能專心,異常的不開心,異常的悶...

今天,園遊會...
我想長篇大論的~
但是~卻詞窮

或許班上還不是那麼團結吧,從一開始的準備,到今天正式開賣
一切並不是很順利,不是那麼齊全
些許的人分配給他工作,卻跑光光,不然就是替自己的瀆職找個最動人的藉口

這些不愉快,我並不想把他留在網誌上,不過希望那些人可以有自知之明!
****************************************

很感謝一些人阿,不把你們的名子跟大家說實在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

永耀→從頭到尾都和我在顧攤,雖然你勇氣不足,但是值得嘉獎了。
善仁→不顧自己的腰痛,煎餅煎了一天,你辛苦了~
豐澤→今天你也忙了一天,還好你有回來撐場,不然就倒店啦
于哲→從一開始的準備,你就一直點醒我,開賣時,也幫了許多忙,謝謝啦
冠豪→原本以為你不會來賣了,結果身為組長的你,做了最好的典範,賣光光嚕
寶珩→謝謝你一直為班上的人氣煩惱,也想出許多點子,謝謝嚕
啟聞→雖然你一直虧我,但是你也站了半天,你應該曬黑了吧!
鴨子→你中途跑去喝飲料,不過你也替美宣組做了很多事喔!

還有許多貢獻廚具的夥伴們,謝謝你們嚕!
還有許多在外賣的人,以及正常輪班的人,你們都很棒!

不過,特別要感謝一個人~
那就是奶雄,你從一開始的籌劃,到後來的準備材料,一手包辦,
一邊要準備自己的比賽,一邊準備園遊會,
若沒有你,我自己還做不來那麼多事呢。。。

當然,今天也發生了許多趣事~
為了促銷,我發揮自己所學,買蛋餅看魔術~
一群北一女的女生,為了看魔術,買了我們的蛋餅~
看了以後感到很驚訝,離開時邊走還討論為什麼會這樣。。。

要結束時,兩個女生來殺價,原本兩個蛋餅50元
他們硬要殺到10元。。。
我就說,若是我表演的不好,就算你5元~
結果表演完後,他們甘願的掏出$50~
還一直問怎麼弄得呢!!

也因為邊賣邊表演,讓我們的蛋餅賣光光,也讓我們社團接到一個表演呢!!

大家都好棒!
我也很開心。。。雖然喊到喉嚨都啞了!
但是,至少園遊會圓滿成功啦!

也謝謝愛玉(心遠景導師)跟我們買了許多餅喔!!

這次園遊會,我跟上次一樣,又沒去逛了~
或許是自己的忙碌心作祟吧。。。
捨不得離開攤位,
結束後,我笑了~

^^

但是,還沒完呢...
接下來的日子有運動會,有家齊舞會,然後就段考= =
這樣要怎麼讀書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