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網誌像在寫週記,看的人只有一些,評語也不多~
但這就是人生嘛!哈哈...

這禮拜...我又翹掉物理課(累積兩堂)...補習完全是靠心情!
心情好到補習班打瞌睡,心情差到K館讀書....
哈哈,心情好壞都有優點呢!

段考很快的...剩兩個禮拜,溥溥叫我別打感嘆時間飛逝....
不過說真的,也太快了吧= =
第一次段考補考都還沒考,段考就又來了!
OH~NO~

這禮拜,也跟溥溥、穴穴去逛街(累積兩次),
突然發現,逛街次數跟我翹物理課次數成正比呢!(得意!)

很悠閒,很找死....一點也沒有要段考的FU~!

每個禮拜,總是為了數學在奔波...
為了跟隨平考的腳步,很辛苦...很疲倦...
一直沒辦法進行物理化學英文國文地理公民歷史~~~~~~~~~~~~~~~~

Dreams,dreams,they used to be so beautiful......by 蘇慧倫-Bye Bye Baby

夢,的確是美的,我希望能一步一步往夢想前進...
卻受到一些阻礙,家人應該不會支持,連自己都有點迷惘了!

也許幾許 美麗的夢早已驚醒
只剩下我獨自找新的路


我的夢,何時驚醒?踏著夢前進,阻礙多了...我該怎辦?
真的該尋找新的路?我不懂...我不想...

當下,把書讀好吧!(堅定!)

二段考好,美夢會到的!(嘿嘿)

*註:粗體是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